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 《娱乐纵天下》专题 >正文

亲情影片《四兄弟》受欢迎 连居北美榜冠军数周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0月27日16:33 新浪娱乐

  在好莱坞,马克瓦赫伯格算得上是颇具个性的代表人物了,在银幕上他给观众一种放荡不羁的形象,在现实生活中,他是位出了名的坏小子。可是,人总有定性的时候,近几年,这位坏小子洗心革面,重新做人,在北美新上映的影片《四兄弟》中,再一次证明了他的这种决心。不过,最为搞笑的是,这位坏小子曾因种族歧视有过牢狱之灾,而此时马克与黑人导演、黑人演员合作,算是用行动证明自己的改过之心吧。

  慈祥善良的老妇伊夫林,有四个不同肤色的孝顺儿子他们分别是:曲棍球手鲍比、建筑师安吉尔、拥有自己公司的本分市民杰瑞和喜欢摇滚乐的杰克。这四个孩子是她当年好心收养的孤儿,别看他们不是亲兄弟,但是,他们却手足情深。

  四兄弟在一起打闹,幸福总是那么短暂,不幸的一天突然来临,伊夫林独自在杂货店里时,一伙残暴的劫匪闯了进来,无力抵抗的老太太在火药爆膛的声音中倒下了。在母亲的葬礼上,四兄弟再一次回到这个充满欢声笑语的大家庭中,而一切都已一去不返,他们再也无法掩饰心中的悲伤。四兄弟在各自的房间,用不同方式来怀念母亲,兄弟们发誓要亲手找出并惩办凶手,为老母复仇。

  他们来到了母亲事发的那间杂货店现场。四兄弟在杂货店里,在监视器中看到了劫匪把母亲杀死。看过录影带后的四兄弟难掩胸中怒火,开始在附近街区寻找仇人的踪迹。他们的付出果真没有白费,被雇佣的两个枪手终于出现在他们眼前,一场激烈的枪战开始打响了。三兄弟开车追被雇佣的两个枪手,枪手被打死了。枪手被杀,接管调查此案的警察格林找到了他们,因为没有任何证据,警察只能无奈放手。可是,事情并没有因此结束,在每次行动中,老三杰瑞总是因公司的事情没有参与任何行动。当有一天,一位保险公司人员找到安吉尔的时候,他们才知道,他们的母亲拥有40万美元的人身保险,而每年为母亲交付保费的,正是没有任何犯罪记录的杰瑞。在这期间,杰瑞想提出母亲所有的投保金,这引起了三兄弟对杰瑞的怀疑。三兄弟非常气愤,认为母亲的死与杰瑞有关系。正当四兄弟争得面红耳赤时,杀手的幕后指使人史威特,无法忍受枪手被打死,要血洗四兄弟。

  在激战中,杰克不幸中弹,在失去了好兄弟之后,三人决定要对此事有个了结。而事情的真相也浮出水面。原来,杰瑞与大客户做生意,这位大客户就是雇佣枪手来杀他们母亲的史威特,他想利用杰瑞作为诱饵获得这笔巨资。事情真相大白,三兄弟打算用计谋与史威特决以死战。首先要做的就是把40万美元全部取出,以此来买通史威特所有的手下,接着就是安吉尔对付被史威特卖通的警察,一切都在计划中开始了。

  三兄弟为母亲与弟弟杰克的死讨回了公道,恶人也有了应有的报应,三兄弟的生活又恢复了往日的平静。他们相信,母亲与弟弟杰克还像以前那样活在身边。影片《四兄弟》在故事内容上虽然比较老套,但是,这种亲情式的影片却很被观众买账,影片自上映起,就连居北美榜冠军数周,看来,这对于花样翻新的电影市场还是一个不小的打击。唐龙国际传媒 娱乐纵天下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