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 中央电视台电影频道专题 >正文

《刑警张玉贵之三--执法者》(11月10日 08:31)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0月31日18:51 CCTV-6

  《刑警张玉贵之三—执法者》

  电视电影 电影频道节目中心2002年出品

  编剧:魏人

  导演:孙铁

  主要演员:王学圻、孙明、张晗

  故事梗概:

  刑警队长张玉贵在去派出所上任前夕,市内发生了一起重大案件——检察院副检察长神秘死亡。在成立破案小组时,市委领导点名让张玉贵参加破案。重新拿到警徽和手枪,张玉贵又找回往日的感觉。

  张玉贵曾和死去的副检察长有过交往,此人一身正气,两袖清风,为什么会突然自杀?而另一个死者是反贪局长,正在调查一起重要的案件,难道他的死与案件有关?在破案的过程中,有关证人屡屡被追杀,职业杀手频频出现。破案的部署、方案也屡屡遭挫。张玉贵深感困惑,为了保护重要的证人,张玉贵不得不采取秘密行动……

  随着案件线索的层层深入,幕后人物渐渐浮出水面……而此时来自各方的阻碍与压力接踵而至,张玉贵被迫离开了专案组,但是他没有停止对此案的侦察。

  随着调查的深入,侦察与反侦察进入一触即发的状态,罪恶的枪口竟指向刑警张玉贵……为了防止泄密,市委、市局领导们开会时严格规定:所有人员不得擅自离开。关键时刻,张玉贵带着武装督察出现在会场。在这场惊心动魄的较量中,正义最终战胜了邪恶。

  11月10日 8:31 CCTV-6播出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