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 中央电视台电影频道专题 >正文

《妙探神威》(2005年11月17日 14:28播出)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1月08日15:33 CCTV-6
《妙探神威》(2005年11月17日14:28播出)

《妙探神威》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妙探神威》

  潇湘电影集团公司、北京今古影视策划有限公司、

  香港侏罗纪影业有限公司2004年出品

  编剧:沈丽滨、柴红兵

  导演:朱延平、沈丽滨

  主演:吴宗宪、杨恭如、乐佳彤、柳翰雅

  故事梗概:

  易柯南是一个混得比较窝囊的香港警探。事业上的坎坷让易柯南不仅爱情上没有太大的进展,就连真正意义上的朋友也少得可怜。幸亏有表妹阿珍时常相伴,易柯南才得以在和表妹开的玩笑中找回作为一个男人和警察的威风。

  易柯南混得窝囊倒不是说没有什么案子能轮到他。一个电闪雷鸣的雨夜,业主吴三笑被杀案把易柯南招到了案发现场。简单地了解情况后,易柯南出于怜悯之心,把案发现场吴三笑的女儿和报案的女士方沅莉带回了自己的寓所。在后来的侦查过程中,易柯南和表妹在吴家发现一个装在电话里的窃听器。原本以为通过一个电话能找出凶手的蛛丝马迹,却不料方沅莉小姐惨死在自家的床上后,易柯南竟然被人设计陷害成了一名杀人嫌疑犯。

  在女友叶蕙玲和表妹阿珍的帮助下,柯南终于查清案情的真相。原来,虽然案发当晚吴太太萌生了与丈夫吴三笑同归于尽的念头,但念头打消后吴太太却发现丈夫已经死在浴池之中,真正的杀人凶手竟然就是叶蕙玲做大法官的父亲叶兴国。叶兴国之所以杀人,是因为受到别人勒索,设计陷害易柯南却是因为不想有一位当警探的女婿将来守在自己身边。案情真相大白后,易柯南找回了清白,并最终赢得了叶蕙玲的爱情 。

  精彩视点:

  《妙探神威》是一部用喜剧包装的侦破题材影片。影片在综艺王牌栏目《我猜我猜我猜猜猜》金牌主持人吴宗宪以及养眼美女杨恭如的演绎下,诙谐却不乏严肃,轻松而不失紧张。

  早年因执导《旋风小子》、《漫画王》、《苹果的滋味》等影片而享誉华语电影界的朱延平继六年前和吴宗宪合作《狗蛋大兵》、《超级三等兵》之后再度联手。影片中吴宗宪饰演的窝囊警探易柯南,堪称吴宗宪“挑战”“英国憨豆先生”的一部作品。

  11月17日 14:28 CCTV-6播出 燕子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