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 东广音乐官方网站专题 >正文

金鸡百花奖开幕乱作一团 “洋明星”纷纷爽约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1月10日19:38 新浪娱乐

  11月9日 阴

  由于大概今晚要搭飞机去三亚的关系,一天的心情都比较亢奋。早上还有同事对我说,天凉了衣服要多穿一点,所以把自己包裹得严严实实的。而晚上搭飞机时,有位空姐微笑地对我说,三亚的地面气温要有33度。小姐,你要少穿一点,同一天时间,能领略到立秋和盛夏,那多不容易啊!

  今天11月9号,第十四届金鸡百花电影节在美丽的三亚举行。在去三亚的飞机上碰巧遇到了一位世界小姐,个子高挑。突然在我脑海中闪现一条新闻那就是各国的佳丽们将要出现在电影节的一项花车游行中,看起来这又会是条美丽的风景线。

  到达酒店后,虽然凌晨还是碰到了同行。问起刚举行的电影节开幕式,他猛摇头,总结了一下是: 缺乏明星并不致命,但走形式的文艺演出,加之现场组织的混乱,称之为一个国家级电影节的开幕仪式,实在有些汗颜。

  这才是电影节的第一天,看起来开头不妙哦……

  10日下午17:20,《101娱乐在线》将直播连线报道本届百花金鸡电影节,更多娱乐资讯,敬请收听“动感101”(FM101.7)每晚17:00——18:30由杨越主持的《101娱乐在线》。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