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 东广音乐官方网站专题 >正文

东广音乐前方报道:影视明星乐游嘉年华(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1月09日17:59 新浪娱乐
东广音乐前方报道:影视明星乐游嘉年华(组图)

明星家庭其乐融融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东广音乐前方报道:影视明星乐游嘉年华(组图)
畅玩近三小时

  新浪娱乐讯 11月6日下午,上海的众多影视明星联袂前来浦东国际嘉年华游玩,包括崔杰、肖荣生、毛永明、翟乃社、赵静、著名导演史蜀芹等30多人,另外还有40多名家属相伴,在嘉年华畅玩近三小时。明星家庭,其乐融融。

  由于这些明星集体前来,声势浩大,从一进场就引起了众多影迷的注意,一直到离开时,始终有众多影迷跟随。这些影迷当中有的喜欢他们当年精彩的表演,有的喜欢他们在
屏幕上的

幽默风趣。很多人都没有想到来玩国际
嘉年华
居然能碰到这些曾经心目中的偶像,为他们的生活增添了一分精彩。

  不少明星对国际嘉年华的各类摊位游戏十分热衷,一是想挑战自我,证实能力,另一方面则是看中了那些可爱的毛绒玩具。其中崔杰的实力不容小觑,凡他所到之处,就能听到获奖的哨声响起。刚一进园,他就为太太投飞镖,扔中一颗“大红心”,老外都竖起了大拇指。尽管得到了奖品,崔杰仍“心有不甘”,完全放下明星的风范,开始拉拢国际嘉年华的工作人员:“你多给我几支飞镖吧,这样我就能多中一些玩具啦!”果然不愧搞笑本色。

  既然都是上海的影视明星,少不了要坐坐声名远扬的摩天轮“Movie Star”。老中青三代明星阖家乘坐,登高临风,从一个全新的角度欣赏浦江两岸的美景,博览万国建筑群,既惬意又休闲。随后大家分散活动,又游玩了许多新奇的设备,其中72岁的牛犇老师真正是老当益壮,竟然选择了海盗船游玩!当海盗船剧烈摇摆时,整船的年轻人都在尖叫,牛犇老师却饶有兴趣地观察着这些后辈的表情,摇到高处时还欣赏了一下陆家嘴的景致。当他从海盗船上下来时,工作人员纷纷上前询问他的感受,“一点都不怕,感觉年轻了不少呢!”看着牛犇老师那股劲头,着实让人佩服。

  三个小时转瞬即逝,但面对近40台的游艺设备和数十个游戏摊位,很多人还是觉得玩得不够尽兴。于是不少明星家庭当即约定,在国际嘉年华结束前,还要再来痛快一把!同时主办方也表示,国际嘉年华不时会有明星前来游玩,来玩的游客随时可能遇到惊喜哦。

  更多详情,敬请登陆music.eastradio.com——东广音乐网,只属于你的网络音乐天地。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990,000篇。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