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 中央电视台电影频道专题 >正文

《黑色缉毒令》(2005年11月27日 02:40播出)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1月21日17:08 CCTV-6
《黑色缉毒令》(2005年11月27日02:40播出)

《黑色缉毒令》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黑色缉毒令》(香港)

  THE DRUG HUNT

  宝航(香港)电影公司出品

  编剧:钟福文

  导演:杨静尘

  主演:狄威、何家驹、吴少刚、何瑷云

  故事梗概

  记者林良掌握了贩毒集团的犯罪证据,在准备交给香港警方的途中遭杀手暗算。临终前告诉赶来营救的缉毒特警江岳证据已交给其女儿保管。

  江岳找到林良的女儿林梅取回了犯罪证据,为了林梅的安全,江岳把她带到自己的住处。但林梅决心亲自找到杀害父亲的凶手,于是留下书信只身来到大陆暗查。江岳随后也被香港警方派往广州调查与林良案件相关的人物陆永昌,与林梅不期而遇。

  林梅把在广州夜总会做歌手时认识的电子商人项先生介绍给江岳,希望利用他广泛的人际关系找到一些线索。实际上项先生是大陆公安缉毒大队的大队长,他对林梅和江岳的行踪也关注已久。三人联手由大陆警方配合,从陆永昌的手下左雄入手,利用左雄与女毒枭的毒品交易离间他和陆永昌的关系,使二人反目。

  警方最终控制了陆永昌及其手下,起获了大量的毒品,彻底捣毁了贩毒集团。林梅亲手处置了陆永昌,为父亲报了仇,但同样也将面临法律的制裁。

  精彩视点

  本片主演之一何家驹是香港的资深演员,曾多次与周星弛、吴镇宇曾志伟等明星合作,十年间出演影片300多部,其中尤以出演反派角色为主,被冠以“香港演艺圈四大恶人之首”的称号。此外,何家驹还曾是香港最红的经纪人之一,与周润发谭咏麟吕良伟等都有过成功的合作。

  11月27日 2:40 CCTV-6播出 成佳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