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 嘉宾聊天专题 >正文

演员孙俪董勇做客新浪聊参演电影《霍元甲》心得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2月08日12:13 新浪娱乐
演员孙俪董勇做客新浪聊参演电影《霍元甲》心得

演员孙俪董勇做客新浪聊参演电影《霍元甲》心得 演员孙俪董勇做客新浪聊参演电影《霍元甲》心得 演员孙俪董勇做客新浪聊参演电影《霍元甲》心得
演员孙俪董勇做客新浪聊参演电影《霍元甲》心得
董勇做客新浪聊天
(点击小图看大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主持人赵宁:最后片子结局有他被害吗?

  董勇:结局到1月25号才能知道。

  从《霍元甲》出发 走向更大舞台

  网友:两位对这部戏最大期望是什么?这部戏是很大电影,而且在全球都有发行,是不是两位期待从此走向国际舞台?

  孙俪:我唯一的希望,希望它能够票房好。因为我觉得票房能证明这部戏的实力是不是有很多观众去能够关注它、喜欢它,因为今年大家也知道有很多的影片上映,所以希望大家能够到时会去看,会去喜欢《霍元甲》。

  董勇:我觉得票房不用担心,你想想看,今年有那么多部戏《霍元甲》放在最后一部播。一般好戏都是在最后,压大轴,过去我们京剧都是这样,最后一部戏是压大轴,肯定是最好的。我希望每位观众去电影院去看,首先感受大制作的武打的戏。

  孙俪:而且我觉得这不同于过去以往我们看到过的一些武打,因为它有很多的东西融合在一起,会觉得挺特别的,不光纯粹看到只是一个打,你会看到更多更精采的东西。

  董勇:我希望大家从这个片子里面,能够感悟到每一个演职人员想在这个片子里面说的一些东西,想说的是,不但你可以看到精美的武打场面,还可以去感受,感受我们想表达的一种人应该怎么活着,应该怎么对自己,对国家负责,应该怎么去做这一生当中想做的一件事情,这个我想虽然在武戏方面,我和孙俪都没有参加到当中去,对武戏没有什么贡献,但是文戏部分,农劲荪和霍元甲,孙俪饰演的盲女对霍元甲的帮助非常大,我们在这方面,我是尽了全力了,我相信孙俪也是这样,我尽了全力了。

  主持人赵宁:认真去看这部影片的观众,一定能够从中得到很多的启示,对自己人生,对自己生活的态度,都会受到很多启发。

  董勇:李连杰也提到过,他想拍到这部戏的初衷,他看到每年自杀的人数在上升。

  孙俪:而且是青少年。

  文戏难度大 武戏有危险

  主持人赵宁:刚才很多网友提到你们两位拍的很多电视剧、作品都是积极向上,鼓舞他们,给他们生活带来很多自信和鼓励的一些精神,在此他们也要再次谢谢二位。想问一下董勇很多朋友都说你以前经常演警察,也会有武打的东西,你觉得拍文戏和拍武戏哪个对你来说更难一些?

  董勇:其实应该来说是武戏有危险,但是难度是文戏大,因为文戏你需要用心去演,由里往外发出的东西是真的,表面文章背词是假的。我个人觉得,说难那是文戏难,说危险肯定是武戏危险。我也拍过动作戏,每次拍都受伤,没有一次逃过的。

  主持人赵宁:当演员也很不容易。

  孙俪当侠女 只限大荧幕

  网友:支持孙俪演侠女,你肯定没有问题。

  主持人赵宁:好象这部戏让你萌生了想在大屏幕上当侠女的愿望。

  孙俪:我看了效果以后,大屏幕上的效果以后,电影、武侠片、动作片更适合电影,它有很多时间量达到极致、完美一些场景,很漂亮一些戏可以突出来。但是电视剧因为有那么大的量,而且时间有限,所以就不能很好的去表现,所以我觉得可能动作片和武侠片更适合于电影的手法去表现。

  主持人赵宁:如果你有机会你愿意在大荧幕上尝试一下。

  孙俪:对。

  主持人赵宁:因为有舞蹈功底了,武打学起来不是很难?

  孙俪:很难,因为我之前拍过一个广告,它就是让我跟一帮武术队的一个女孩一块打,其实那些套路我都会,我觉得蛮漂亮了,蛮帅气了,但是跟她们一比完全不行,她们蹲马步的感觉根本跟不上。

  主持人赵宁:这部影片开始宣传了,两位会不会多走几个城市跟大家有一些近距离的见面?有接到这样的通告吗?

  孙俪:应该会,而且在一月份应该有一个大型的首映礼,应该比较别致的一个首映礼,我们应该也会去参加。

  主持人赵宁:刚才我们说1月25日,正好是年关的时候,大家可以正好是利用过年的假期,去放松一下,然后顺便能够总结自己去年这一年,看看新的一年里是不是能够调整很多的心态?这应该是一个很好的日子。

  网友:还要等一个多月,觉得心有点等不及了。

  孙俪:别说他们等不及,我自己也等不及。我配音的时候,配自己那一部分,心里痒痒的,而且他们有几场打戏,因为后期他们都是在美国剪的,美国做的,效果都是在美国弄,所以我们看不到,看到就是粗剪,但是我觉得已经很精采了,有些掉的维亚有些还没有做到,但是真的很不错。

  你们看的是成片,不知道里面的危险度。但是我看粗剪,有吊威亚怎么样,有时候摔在水泥地上,真的是水泥地,好恐怖。

  主持人赵宁:呈现的画面美妙背后真的是这么辛苦,而且真的会有鲜血在里面。

  董勇:应该说拍武打戏这是必定的,这是必定的。

  主持人赵宁:来看看很多网友说我们太忽略他们了,来看看他们的一些问题。

  首先要帮沈阳的网友带到说希望宣传的时候一定要到沈阳,沈阳的冬天很漂亮,到处都是白雪。

  网友:董勇哥哥你对接下来的演艺道路是不是有所规划?是不是通过这部戏想尝试新的戏路?

  董勇:不是这样想的,我拍每部戏的时候首先这部戏能说服我,我想去演,我觉得我能演,我没有具体规划过,我现在只演警察,明天只演什么坏人,从来没有过,只要是它适合我,我觉得我能够表达,那我就去演,我没有什么具体说通过这个怎么样,不是,只不过它打动过我。

  孙俪被认为像杜鹃 傻傻得带着倔强

  网友:孙俪饰演《幸福像花儿一样》、《血色浪漫》中的角色我很喜欢,很倔强的人物,你是不是生活中也是这样?

  孙俪:我经纪人,他说杜娟更像我,我跟她更接近,性格方面,什么事情如果不肯定,我一定不会去做,有时候也会很倔。但杜娟其实傻傻的,我家里很多片子,平时休息,我跟我妈一块看,但这部片子我不想跟我妈一块去看,因为这部戏我哭我妈也哭,一边看我跟白杨打打闹闹,一边看,一边哭,嘴里念叨,这两个人过日子得了,吵什么吵。

  董勇本来出演林兵 和《幸福像花儿一样》擦身而过

  主持人赵宁:这部片子在北京热播以后,网友反应特别热烈。

  网友:董勇你演军人特别帅。

  董勇:我演过海军,刚才说孙俪《幸福像花儿一样》真的很逗,他们现在这版是青春版,原来拍之前两个月以前找过我,我们演的不是青春版,改了。

  孙俪:因为这个小说年龄跨度很大,如果他们演的后半部分。

  主持人赵宁:现在还会把后半部分拍出来吗?

  董勇:同一套剧本,没有拍,改成青春版。

  孙俪:也叫《幸福像花儿一样》,前年八月份应该拍的,好象他们都建组了,已经要开拍了,后来不知道为什么没有拍,最后我觉得也是一种缘分,机缘巧合,改了导演,换了演员,然后导演又改了编剧,重新再定位怎么样,才会有现在的。

  董勇:同样的人物,名字,几男几女,同音的影片名字叫《幸福像花儿一样》,但现在是青春版(笑)。

  孙俪:才会有现在的《幸福像花儿一样》。

  董勇:我们那个前两集跟他们一样,青春版。但后面就是转业以后就不一样。

  孙俪:你要演白杨还是林兵?

  董勇:林兵。

  主持人赵宁:其实孙俪,因为那个片子我没有看到结尾,最后你还是喜欢林兵的。

  孙俪:没有。其实我觉得,有时候大家看东西,其实我觉得感情除了喜欢和不喜欢,它有很多复杂的因素。我想表达的,我觉得我看了以后,包括我自己演的时候,我觉得杜娟是爱白杨的,只是可能一种表现方式,因为怎么讲,我觉得跟林兵不能说是有爱,但是我觉得是有感情的,所以我觉得除了爱情友情分开界限之外,我觉得中间还有一些很,人有很多很奇怪的感情很难解释,到底是什么样的情感。我觉得对林兵一定不是爱情,如果对林兵是爱情,杜娟这个人物就不可爱了,而且也不是那样的。

  董勇:我那个本子最后杜娟跟白杨离婚,跟林兵好。

  孙俪:小说是那样的,但是我不是特别喜欢那样的感觉,现在我们的剧本,把这个小说更美化了。

  主持人赵宁:更符合年轻人的心态了,可能现在年轻人选择就会不一样了。

  孙俪:更理想化了。

  网友:董勇哥哥一定要经常去网上看看大家给你的留言。

  董勇:哪个网?新浪网?

  主持人赵宁:我们新浪网留言薄里面有很多网友留言,一定要看。

  董勇:好。

  孙俪沉醉《屋顶上的绿宝石》 董勇走进“赌徒人生”

  主持人赵宁:能不能问一问最近的动态,最近在拍的作品?

  孙俪:我刚从英国回来,在拍《屋顶上的绿宝石》还有一个月就拍完了。

  主持人赵宁:这部片子被你称作第一部浪漫偶像戏?

  孙俪:应该是第二部,《一米阳光》也算,这部戏是我第一次和台湾的制作班底合作,所以蛮开心的,很开心,然后我在英国跟姚采莹、胡宇薇,我们从爱丁堡坐飞机到伦敦,再做12个小时飞机到香港,在香港等两个小时,再坐两个半小时飞机到上海。我们在伦敦机场三个人无聊透顶,把整个机场都逛遍了,停车场也逛,机场也有打电动,我们打电动,钱都输光了,但是我们也很开心,在机场吃两顿饭,肥死了(笑)。

  主持人赵宁:很有意思的一段故事。

  董勇:我现在在泉州拍一部戏《同一屋檐下》,这部戏主要是女人戏,讲我妈妈、太太、女儿三个女人如何在我失踪、失忆时把这个家给支撑起来,我失忆前面事情就是我沉迷赌博欠了人家很多钱,瞒着家里把家里房子做抵押,家里被逼无奈,三个女人撑起这片天,最后我恢复记忆以后,我为了可以报答这三个女人,我又做了很多很男人的事情。三十集的量,应该说有25集我都不是好人。我在演一个教材,很多喜欢我的观众,喜欢我那些警察形象,或者是那种好男人形象,但在这部戏里面我放下所有东西,我作为一个教材告诉大家,赌博确实会害得家破人亡,我觉得我做的很有意义,这部戏我拍的很有意义,虽然前两天泉州特别冷,但那个地方还是很漂亮。

  主持人赵宁:明天去厦门也是为了这部戏?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