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 嘉宾聊天专题 >正文

演员孙俪董勇期待电影《霍元甲》和新浪网友见面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2月08日12:13 新浪娱乐
演员孙俪董勇期待电影《霍元甲》和新浪网友见面

演员孙俪董勇期待电影《霍元甲》和新浪网友见面 演员孙俪董勇期待电影《霍元甲》和新浪网友见面 演员孙俪董勇期待电影《霍元甲》和新浪网友见面
演员孙俪董勇期待电影《霍元甲》和新浪网友见面
孙俪被认为像杜鹃 傻傻得但又很倔强 孙俪忙着拍戏不忘宣传 有些疲惫 孙俪一双大眼睛好像会说话
(点击小图看大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董勇:现在正在拍。

  孙俪:我们都是今天晚上要离开北京。明天一大早的通告。

  主持人赵宁:确实非常辛苦。

  网友:孙俪你会去拍《上海滩》吗?

  孙俪:现在还不一定。确实我也把老版的看了,而且一定会是有压力的,对我来讲,接任何一个戏无论它的炒作有多大,关注度有多大,但是剧本是第一位的,我现在还没有看到剧本之前我不能说我到底是演还是不演,我会把剧本全部看完然后再做决定。

  董勇坦言最重要作品《黑洞》和《重案六组》

  网友:01年我们通过《黑洞》认识董勇,然后还有《重案六组》,《中国结》到现在一部一部作品,哪一部作品给你留下很大印象,对你有很大提升,让你走向成功。

  董勇:应该是《重案六组》和《黑洞》,因为这两部戏是连拍,连播,而且这两部戏警察戏的风格和形式在当时电视剧市场都是吃到头一口水,《重案六组》六个人一个小组,一集两个故事,每一场戏都有警察,没有破案,只有作案过程,这种形式以前没有表现过,这是中国观众首次看到,这个形式上帮助我们很多。接下来就是《黑洞》,《黑洞》它的兄弟情,反腐倡廉一系列东西,在当时来说应该都是很大胆的表现手法。之后比这个表现的会更多了,我想这两部戏对我的帮助是最大的。

  主持人赵宁:今天我们聊天真的是没有太多时间了,所以我们很多网友的问题,我没有办法一一的带到,我想把最后的时间留给两位,对着我们镜头跟我们亲爱的网友说几句话,希望下次能够再有机会做客新浪。

  董勇:孙俪先(笑)。

  孙俪:董哥先。

  新浪的网友大家好,很高兴能够来到新浪和大家聊天,上次失约了,因为实在是工作抽不出时间,这次来到了,讲了《霍元甲》,也讲了《幸福像花儿一样》,还有很多话要和大家讲,带这里做一下自我宣传,如果大家想更了解我的一些新闻,想听我说的一些话,可以去我的天生丽质网站去看,我经常在上面留言,跟大家说一些我的小故事怎么样,大家可以在上面交流,我也可以知道大家对我还有一些什么期待,这是我跟网友交流最好平台。新年快到了,希望大家狗年大吉,天天快乐。

  董勇:新浪网友大家好,我是董勇。我这是第一次来聊天,我平常真的很少上网,你们说给我留了很多言,我真的是没有看到,我今天晚上回去一定去看,我希望我能够按照我的意愿去做我想做的事情,我也希望我想做的这些事情能够得到你们的支持。新年快到了,祝大家在新的一年里身体健康,别的就不多说了,时间到了。

  主持人赵宁:我们今天聊天就结束了,咱们下次再聊,再见。

  

[上一页] [1] [2] [3] [4]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