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 陈凯歌《无极》官方网站专题 >正文

谢霆锋做客新浪:每人心中都有一个无欢(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2月12日13:01 新浪娱乐
谢霆锋做客新浪:每人心中都有一个无欢(组图)

谢霆锋做客新浪:每人心中都有一个无欢(组图) 谢霆锋做客新浪:每人心中都有一个无欢(组图)
谢霆锋做客新浪:每人心中都有一个无欢(组图)
帅气逼人 小谢日见成熟
谢霆锋做客新浪:每人心中都有一个无欢(组图)

谢霆锋做客新浪:每人心中都有一个无欢(组图) 谢霆锋做客新浪:每人心中都有一个无欢(组图) 谢霆锋做客新浪:每人心中都有一个无欢(组图)
谢霆锋做客新浪:每人心中都有一个无欢(组图)
无欢给我很大影响 霆锋眼睛会放电 演“无欢”很过瘾
(点击小图看大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视频:谢霆锋做客新浪 每人心中都有一个无欢

  新浪娱乐讯 陈凯歌耗时三年倾力打造传奇巨制《无极》于12月12日在北京全球首映,导演陈凯歌、主演张柏芝谢霆锋张东健真田广之刘烨陈红齐集北京出席首映活动。主演谢霆锋在首映新闻发布会后做客新浪嘉宾聊天室,与网友亲密接触畅谈《无极》。

  主持人马骧:各位新浪的网友,现在我们请来的是谢霆锋,你好。

  谢霆锋:你好。

  主持人马骧:我听《无极》这部片子,之前听说你对无欢这个角色一见钟情,有这么投入吗,有这么钟情吗?

  谢霆锋:有,其实我最近也在拍《龙虎门》,一部新的打戏,之前也拍了《小鱼儿和花无缺》还有《情癫大圣》,无欢这个角色给了我很大的影响。

  主持人马骧:具体哪些方面?

  谢霆锋:我们两个人的个性差不多,这个人跟我有一些稍稍的共鸣,我不是说以前的电影没有生命,就是我这次发挥的空间非常大,我演得非常过瘾,我一直想演一个双重性格的人,我非常喜欢这个角色,用扇子功,扇子本身很柔,语调也好,语言也好,穿着也好都是以前没有试过的。

  主持人马骧:如果说扮相,包括语言,还有思维比较像一个真正的无欢来说,哪个方面你觉得有一点像?

  谢霆锋:我为什么那么喜欢无欢那个人,其实我觉得每个人心目中都有一个无欢,在我们做白日梦的时候也好,在我们洗澡的时候也好,在我们上厕所的时候也好,其实你们在心里都会想一些天马行空的东西,我们知道在现实生活里面是实现不了的,但是无欢就是那种想得到办得到的,我唯一做不到的就是这一点。

  主持人马骧:听说你那个角色借鉴了戏剧。

  谢霆锋:有一点点,因为我要用双手的双扇子,刚开始练的时候,就是用那个乒乓球,锻炼手指的灵活度,每个球是四磅重,我们的铁扇子也是四磅重,练到最后手指都肿起来了,都拿不起东西了,有一天我在家里要交房租的时候,拿起笔就掉下来了,我怕以后写不了歌了,我怕吉他弹不好了,甚至连弹的机会都没有了,现在还有肿,握不了拳头,不能握紧。

  主持人马骧:大夫最后给的答案是什么?就是因为疲劳过度?

  谢霆锋:看哪种医生了,西医有西医的说法,中医有中医的说法。

  主持人马骧:《无极》拍完了,看了没有?

  谢霆锋:没有,都看了,就我没看,刘烨也没看,真田广之在日本看了,柏芝在香港看了,张东健在美国看了,只有我和刘烨没有看过,所以我们两个急死了。

  主持人马骧:为了拍片子手里受伤了,而且最近演了那么多打斗的戏,我注意到你刚才进来的时候块儿明显见长了。

  谢霆锋:是吗?

  主持人马骧:不信给我们网友展示一下。

  谢霆锋:那是演员基本上要达到的一个付出,我演唐三藏的时候我是159磅,所以我的轮廓很尖锐,眼神比较凶一点,所以我狂吃,该拍《无极》了,也瘦不下来,再接现在的《龙虎门》要练比较壮一点点,我觉得是演员的一个功夫。

  主持人马骧:能不能对着镜头先做一个无欢的眼神,再做一个唐三藏的眼神。

  谢霆锋:无欢的眼神应该是……这个很难做的,他也有很亲切的一面。

  主持人马骧:唐僧呢?

  谢霆锋:唐僧本身就很亲切了。

  (谢霆锋表演无欢的表情)

  主持人马骧:最后和我们新浪的网友问候一个新年快乐。

  谢霆锋:新浪网的网友大家好,我是谢霆锋,希望你们喜欢《无极》。因为这个是,真的是两年多了,一个心血,希望你们喜欢,我相信这部电影会在中国电影史上写上新的一页。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858,000篇。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