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 中央电视台电影频道专题 >正文

少儿影院《扬起你的笑脸》(12月16日16:48播出)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2月13日17:52 CCTV-6
少儿影院《扬起你的笑脸》(12月16日16:48播出)

《扬起你的笑脸》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少儿影院 《扬起你的笑脸》

  天津电影制片厂2002年出品

  导演:朱一民

  主演:方潇旸、廉冠、沈敏、王明理

  故事梗概:

  风景如画的贵阳花溪河畔,“花溪中外少年夏令营”引来了一群不同肤色的少年儿童。贵阳男孩安小节和美国西雅图的华裔女孩安妮成了一对好搭档。他们一个身材矮小,性格内向;一个发育良好,充满活力。在营地里,两人从产生误会到情同手足,特别是在徒步负荷运行比赛中,他们互相帮助,互相鼓励,坚持到底并最终获得了比赛的奖杯。安妮在安小节家,由于生活观念的差异,两人之间闹出一连串笑话,但在中西文化的交流碰撞中他们结下了深厚的友谊。更使他们意外和惊奇的是那个同属他们的秘密——两人原本就是一对亲兄妹。

  美国著名华裔舞蹈艺术家叶岑女士为寻找创作灵感,又踏上了阔别十多年的家乡贵阳。在安小节和安妮的策划下,夏令营家长会上,她意外地遇见了前夫——安小节的父亲安天,一个痴迷于苗族艺术研究的专家。叶岑欲深入苗寨体验生活,两个孩子又运用智慧,促使自己的父母走到一起。经过一番波折,一家人终于扬起了幸福的笑脸。多姿多彩的夏令营结束了,但一切都仿佛才刚刚开始……

  纯净的童真、童趣弥合着父母心头的裂痕;扬起你的笑脸,不止是孩子的心声;这是一部孩子爱看的电影,也是一部成人该看的电影。这是一部故事曲折生动、结构流畅完整、人物性格鲜明且充满童真童趣的儿童片,电影剧本荣获第四届夏衍电影文学奖二等奖。

  12月16日 16:48 CCTV-6播出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