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资料:邦女郎--Izabella Scorupco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2月06日16:43  新浪娱乐
资料:邦女郎--IzabellaScorupco


 

资料:邦女郎--IzabellaScorupco

 

资料:邦女郎--IzabellaScorupco

 

资料:邦女郎--IzabellaScorupco

  姓名:Izabella Scorupco

  生日:1970年6月4日

  出演007影片:《黄金眼》(Goldeneye) 1995年

  形象速写:Natalya Simonova是塞尔维亚境内一个秘密太空控制中心的程序员,在一场大屠杀中幸存下来。由于目睹了事件全过程,成为Alec和叛国将军奥莫夫必须消灭的对象。敌人抓住她后将她关进了一架即将爆炸的直升机,机上的另一位乘客就是邦德。建立信任关系后她与邦德一起逃离亚力克布下的重重陷井,并利用一套黑客程序追查出亚力克的位置,进入控制中心后她更改了卫星运行轨道,最后还帮邦德脱离险境。

  Natalya应该是最优秀的邦女郎之一。她有出众的外表,足够的专业知识(追踪亚力克、修改主控程序),能认识到自身的危险处境(许多邦女郎都没长这根筋),因此行事小心谨慎。她并不是战斗型的邦女郎,但是行动敏捷(估计是最能跑的),也懂得用枪。与邦德的配合十分默契(诈死、挟持直升机驾驶员),最重要的是在行动中勇往直前,毫不退缩——这样的邦女郎才值得007与之共享胜利果实。

  演员Izabella Scorupco 1970年生于波兰,幼年时移居瑞典,17岁时出演了第一部电影,之后转战T台成为一名著名的模特。她也是一名歌手,19岁时出了第一支单曲。

Powered By Google 订制滚动快讯,换一种方式看新闻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007电影精粹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