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 电视剧《新不了情》官方网站专题 >正文

资料:尔冬升作品--电影《新不了情》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2月16日18:14 新浪娱乐

  片名:《新不了情》

  其它译名:C'est la vie, mon chéri

  Endless Love

  类 型:剧情 / 爱情

  导 演:尔冬升

  编 剧:尔冬升

  主要演员:冯宝宝 Bo-Bo Fung

  陆剑明 Jamie Luk

  刘以达 Tats Lau

  刘青云 Ching Wan Lau

  刘嘉玲 Carina Lau

  秦沛 Paul Chun

  张之亮 Chi Leung 'Jacob' Cheung

  上映日期:1994-2-19

  影片介绍: 阿杰是个怀才不遇的音乐人,在他彷徨时认识了性格开朗的庙街艺人的女儿阿敏。

  阿敏天性乐观活泼,对生命充满了执着,对未来满怀憧憬,在她的影响下,阿杰寻回失去的信心,重燃对音乐的激情,在事业上取得成功。

  俩人在相处过程中,渐生情愫,都觉得从对方身上找到了爱情的感觉。阿杰用音乐鼓励阿敏憧憬俩人共同的未来,阿敏用乐观的心态支持阿杰在音乐领域中施展抱负。阿杰与阿敏相扶相携一同面对生活中给他们设的障碍,出的难题。

  在他们的感情愈来愈和谐的时候,一个俩人都未料想的巨大困难出现在他们面前,阿杰对音乐的坚定与阿敏对生活的乐观是否能帮助他们共渡难关,他们的爱情是中止与此还是融于永恒之中?或许答案早已被上天注定……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90,000篇。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