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 中央电视台电影频道专题 >正文

意大利影片重点推介《黄昏晚情》(2月22日23:05)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2月20日11:45 CCTV-6
意大利影片重点推介《黄昏晚情》(2月22日23:05)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情感剧场 《黄昏晚情》(意大利)本周重点推介/首播

  Por si no te vuelvo a ver

  1997年出品

  编剧:朱安·帕罗布·维拉塞纳

  导演:朱安·帕罗布·维拉塞纳

  主演:乔治·加尔万、伊格那西·莱特斯、加斯托·马丁内斯

  故事梗概:

  养老院里,一直深爱着布鲁诺的老太太露丝在临死前拜托他,在自己死后,一定要把骨灰交给外甥女马格利特带回家乡迪瓦纳。但露丝去世后,养老院却因为嫌麻烦而没有按照死者的遗嘱举办葬礼。一气之下,老头布鲁诺在老伙伴们的帮助下偷走了骨灰,逃出了养老院。

  布鲁诺按照露丝给的地址找到了马格利特,一个因为爱情失意而醉酒的年轻女子。但马格利特不愿意把露丝的骨灰送到迪瓦纳,布鲁诺决定亲自去那里。但在即将出发的时候,却得到马格利特被关进监狱的消息。好心的布鲁诺急忙去保释,并决定暂时留下来照顾她。经过一段时间的相处,二人之间互相产生好感,一段刻骨铭心的忘年恋就这么开始了。可是马格利特还是一直对前男友念念不忘,梦想有一日可以去

澳大利亚找他破镜重圆。

  没想到的是,没过多久,其他几个老友也纷纷从养老院逃出来,投奔布鲁诺。一群老顽童又聚到了一起,并重新组织乐队,在马格利特跳舞的夜总会演奏。本以为新的生活即将开始,但他们万万没想到自己却成为夜总会老板偷运毒品的棋子,还险些丢掉老伙计奥斯卡的性命。经过了一番折腾,几个老头又被送回了养老院,继续过着枯燥无味的生活。

  回到养老院的布鲁诺被查出肺部长有肿瘤,在庸医不负责任的治疗下,他的身体每况愈下,并为没有把露丝的骨灰送到迪瓦纳而自责。其他老人也忍受不了养老院里的非人待遇,积极想办法逃出去。终于在好心的护士的帮助下,布鲁诺等几位老人再次逃出了养老院,并绑架了丧尽天良的医生,带着露丝的骨灰盒直赴迪瓦纳,开始了一段传奇的旅程。

  终于,历经千辛万苦,几个老人把露丝的骨灰送到了她出生的地方——迪瓦纳。在那里,布鲁诺意外地遇到了从澳大利亚伤心归来的马格利特,原来他的男朋友早已和别的女人结婚,马格利特重回到了布鲁诺的怀抱。

  精彩视点:

  整部影片弥漫着淡淡的温馨气氛,细腻的感情刻画让人不禁为之感动。

墨西哥大名鼎鼎的电影人朱安·帕罗布·维拉塞纳担任本片的导演兼编剧,他曾执导过多部家喻户晓的影片,并获得过多项国际大奖的肯定,成为了墨西哥最受欢迎的导演之一。

  影片的男主角则是由经验老到的墨西哥资深男演员乔治·加尔万担任,他曾在《生存游戏》、《乡村无视忙》、《末日前的伊丽莎》等多部著名影片中担当要角。在本片中,他出色地扮演了布鲁诺的一角,把一个老年人突然面临生活变故后的复杂心情表现得惟妙惟肖。

  2月22日 23:05 CCTV-6播出 嘉嘉

  2月23日 16:30 CCTV-6重播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