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 嘉宾聊天专题 >正文

导演贾樟柯做客新浪和网友交流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2月24日16:43 新浪娱乐
导演贾樟柯做客新浪和网友交流

导演贾樟柯做客新浪和网友交流 导演贾樟柯做客新浪和网友交流
导演贾樟柯做客新浪和网友交流
侃侃而谈 比划
(点击小图看大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主持人:所以说你对《刺青时代》的期望还是非常高的。

  贾樟柯:我觉得不能愧对那个历史,特别不能愧对那个小说,我要拍好,最起码苏童不能说不行,也是对苏童的信任。

  主持人:今天非常感谢贾樟柯导演能够做客我们新浪,让我们在45分钟里面感受到真实、谦逊,富有责任感而且非常坦诚的导演。

  贾樟柯:也是非常过时的导演(笑)。

  主持人:别这么说,让我们共同期待贾樟柯导演能够奉献给我们更多让我们有激情、共鸣的影片。我们今天聊天到此结束,也感谢在线上各位网友,你们也辛苦了,再见。

  

[上一页] [1] [2] [3] [4]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