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正文

新好男人任贤齐做客新浪聊《天生一对》(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2月27日16:25 新浪娱乐
新好男人任贤齐做客新浪聊《天生一对》(组图)

新好男人任贤齐做客新浪聊《天生一对》(组图) 新好男人任贤齐做客新浪聊《天生一对》(组图)
新好男人任贤齐做客新浪聊《天生一对》(组图)
任贤齐在电影海报前 任贤齐答影片改名原委
新好男人任贤齐做客新浪聊《天生一对》(组图)

新好男人任贤齐做客新浪聊《天生一对》(组图) 新好男人任贤齐做客新浪聊《天生一对》(组图) 新好男人任贤齐做客新浪聊《天生一对》(组图) 新好男人任贤齐做客新浪聊《天生一对》(组图)
新好男人任贤齐做客新浪聊《天生一对》(组图)
任贤齐手拿小浪人 戏剧是有张力的冲突 希望电影对观众有启发 戏里小齐有男性功能障碍
(点击小图看大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相关新闻:《天生一对》举行发布会 任贤齐杨千嬅亮相(图)

       杨千嬅聊新片《天生一对》 享受拍爱情片(组图)

              视频:任贤齐杨千嬅新浪畅聊新片《天生一对》

       视频:《天生一对》发布会 任贤齐杨千嬅亮相

  新浪娱乐讯 由杨千嬅任贤齐领衔主演的影片《天生一对》3月2日在香港内地同步上映,该片题材新颖,幽默搞笑。

  任贤齐和杨千嬅做客新浪娱乐嘉宾聊天室,与网友畅谈拍摄这部影片的感受并分享幕后花絮。以下是任贤齐做客新浪的聊天实录:

  主持人:今天特别开心可以让任贤齐来到我们新浪网!跟我们新浪网网友打个招呼吧。

  任贤齐:新浪网的朋友们,大家好,很高兴在这里和大家见面。

  主持人:把你的想法跟我们说一下吧。

  任贤齐:其实在网上很开心,在这里大家认识天南海北的朋友,在这里交流,我觉得也是很好的。

  主持人:很多的朋友也关注你的情况,听说你明天要到广州?

  任贤齐:明天我们到广州,之后是香港宣传我们的电影,然后回到北京做宣传。

  “好好男人”任贤齐关心体贴女人

  主持人:你看过《天生一对》的原著吗?

  任贤齐:原著是西西小姐写的,我以前也是没有特别的留意,但我关注这个书很久了,我觉得这个名字蛮特别的,写的方式蛮有意思,比较像写日记,抒发她的心情。写到那里的时候,她都会写一段“如果你觉得很闷你就跳到另一段”,这也是我们拍戏的剧本蛮重要的意义,导演也是很鼓励我们拍这个戏。

  一开始我还不知道自己在片中做什么,书里面没有这个角色,只是一个像日记一样的。第一稿的剧本我是演一个发现千嬅有问题,我就跑了的人,现在改成帮她渡过难关的人。导演安排我发现千嬅有问题之后自己也有心里障碍。

  主持人:你觉得拍完这个戏之后会对社会有什么影响吗?

  任贤齐:在台湾有一些医疗机构,女性只要六分钟就可以接受完检查,我们要关注身边的女性。

  主持人:我们要效仿小齐这样的榜样,关心身边的女人。

  任贤齐:我自己要求自己有责任担当,这是男人的基本。

  主持人:这个角色是不是和你本身很相象?

  任贤齐:每个角色我觉得和自己都很相象,我人生的历练也是蛮丰富的,在拍戏的时候我可以从我自己的经验和我朋友身上得到一些帮助。

  主持人:有一个网友说,他们很多人觉得你的《大事件》和这个里面的人物是很不一样的人物?

  任贤齐:我拍那部戏的时候很多的歌迷都怕我,在那里就像是劫匪。

  主持人:你现在也很凶。

  任贤齐:我是回想那个时候,说话的方式也不一样,所以我拍戏的时候很少接受访问。我在那个状况下,我也希望自己能够专心,但是拍完之后,你的心理很重要,你要进入角色,也要脱离角色,所以都很重要。

  主持人:在《天生一对》里面你入戏也很深?

  任贤齐:有一段时间我觉得我自己到底要怎么样面对这样的事情,设身处地的想了很多,我之前也学了一些心理学,就是帮这个角色做一个准备,其实我的拍这个戏的时候我们讨论心里上的变化以及医学上应该会出现的问题。

  主持人:你不会走在路上关心女性的某个部位吧?

  任贤齐:我没有刻意去看那部分,只是说女生愿意让我看的部分我会去好好欣赏。

  和千嬅再次合作更纯熟

  主持人:有网友问你和千嬅是第二次合作了,你有什么感觉不一样的地方?

  任贤齐:我感觉千嬅更纯熟,感觉以前演喜剧的时候更夸张一点,但是这部戏导演要求很生活,所以我们表演都很内敛,不是很夸张,千嬅在里面有很多喜怒哀乐的转变,所以我觉得她很纯熟。

  主持人:我看了这个电影的海报,我感觉特别的温暖,像一个温暖怀抱的男生,会不会有这种感觉?

  任贤齐:导演希望我们拍出温暖,暗示《天生一对》的含义是两个人天生下来缘分在一起,他们刚好是一对,所以在这些小地方他们会做一些学问。

  

 [1] [2] [3] [下一页]>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44,000篇。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