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 中央电视台电影频道专题 >正文

电视电影《在路上》(2月28日4:32播出)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2月28日17:32 CCTV-6
电视电影《在路上》(2月28日4:32播出)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在路上》

  电视电影 电影频道节目中心2004年出品

  编剧:丁宁

  导演: 张菁

  主演:蒋恺、阎勤

  故事梗概:

  张扬回到乌鲁木齐的家时,才得知儿子被前妻寄养在苏哈的一个原房亲戚家。在赶往苏哈的路上,张扬遇上了刚刚失恋的林帆。为了能在沃尔图见到以前的男友,林帆借了一辆车,没想到刚开出不远,车就因为爆胎被撂在了路边。

  尽管张扬帮林帆修好了车胎,但上路后,林帆依然保持着对陌生人的戒备,只答应把张扬带到最近的长途汽车站。在长途汽车站,张扬帮林帆识破小店主的伎俩,让林帆避免了不必要的损失。出于感谢,林帆请张扬吃饭。在和一帮过往的旅客喝酒时,林帆不胜酒力。看着昏昏欲醉的林帆,张扬不得不留下来帮林帆安排好住宿。

  在后来一路的接触中,张扬得知林帆是因为前男友嫌她任性而决定分手,而林帆也发现了张扬一段不堪回首的往事。在经历沙漠迷路后,由于时间的关系,急着赶回监狱消假的张扬最终也没能找到自己的儿子,林帆也没有见到前任男友。

  一年后,林帆和男友在车站等车时,偶然看到了对面站台上也在等车的张扬和他的儿子。林帆看见张扬的那一刻,张扬也似乎看见了林帆。

  精彩视点:

  影片的主演蒋恺自从2000年以新人姿态接棒大戏《屈原》后,因成功塑造爱国诗人屈原这一形象而在内地影视界声名鹊起。此后,蒋恺先后又出演了电视剧《姐妹》、《绿箩花》。2004年《血玲珑》的热播,让素有“好男人”美誉的蒋恺成为众多女性心目中的“心中偶像”。

  3月4日 6:26 CCTV-6播出 燕子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