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 中央电视台电影频道专题 >正文

重点推介《青春爱人事件》(3月19日19:30播出)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3月12日16:08 CCTV-6
重点推介《青春爱人事件》(3月19日19:30播出)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周日点播 《青春爱人事件》本周重点推介/首播

  深圳电影制片厂、北京磐石天地影视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出品

  编剧:颢然

  导演:颢然

  主演:刘烨、石周靓、王思懿、倪大洪、郭涛、黄格选

  故事梗概

  外表俊朗又老实的小谢原是棉纺织厂的技术员,下岗后在一家歌厅当保安,这天,他像往常一样来歌厅上班,却发现大门贴着封条,外面停着几辆警车,原来歌厅里有个三陪给人杀了,再次失去了工作的小谢迫于生计,又干起了开出租的活儿。

  已到中年的老莫是与小谢一墙之隔的邻居,以前也在同一家棉纺织厂工作,现在做手机生意。这天,老莫把刚才在店里认识的女孩柳芭带回了家,却险些被跟踪而来的女朋友芬姐撞见,情急之下,老莫只得把柳芭藏在了小谢家。谁知,漂亮、活泼、外向的柳芭对小谢一见钟情,不顾小谢已有了女朋友,还步步紧追。

  无所事事的柳芭和女友到迪厅跳舞,被几个流氓欺负,在同一家迪厅,正在用跳舞发泄失恋痛苦的小谢出手救了柳芭,但自己也被扎伤了。柳芭细心地照顾着小谢,小谢被她的热情深深感动。

  在庆祝小谢生日的夜晚,柳芭大胆地向小谢表露感情,老实的小谢委婉地拒绝了这个还不到十八岁而又任性的女孩。伤心的柳芭喝得酩酊大醉,独自徘徊在街头,稀里糊涂地上了杀人潜逃犯李小东的汽车……

  几经周折,老莫终于要和芬姐结婚了,可偏偏这时,和芬姐青梅竹马的男友K从监狱假释出来,找到了芬姐。原来,当年为了博芬姐的欢心,K挪用了银行资金而被判十年,听到女朋友要和别人结婚,他找到警方,表示愿意协助抓捕越狱犯李小东,换取假释的机会,以便和女朋友见上一面。老莫不忍让心爱的女人痛苦,默默地离开了。

  K和李小东是生死之交,所以在接到K的传呼后,狡猾的李小东不加防备地就赶到了约定的广场。

  广场另一角,柳芭滑着滚轴,手举着一大束白气球等待着小谢,因为这一天是她十八岁的生日,两人有一个美丽的约定……

  不可避免的枪战发生了,担心小谢安全的柳芭飞速滑着滚轴寻着枪声跑来,一颗子弹射出,飞向柳芭,一束白气球缓缓地升向天空……

  精彩视点

  电影《青春爱人事件》是一部反映现实生活中,青年人真实的情感生活的艺术电影。它具有新颖的故事结构,巧妙的人物设计,现代的都市气氛,深邃的情感体验。

  影片的演员阵容强大,由新锐导演颢然执导,电影《英雄》的文学策划王斌担纲监制。男女主角分别由金马奖影帝刘烨和层层选拔的17岁

美少女石周靓扮演。另外影星王思懿、于荣光、郭涛,戏剧大腕倪大宏,著名歌星黄格选等也纷纷加盟该片。

  3月19日 19:30 CCTV-6播出 幸儿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