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 中央电视台电影频道专题 >正文

《无敌当家第二代》(2006年3月26日22:30)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3月15日17:13 CCTV-6
《无敌当家第二代》(2006年3月26日22:30)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无敌当家第二代》(美国)

  Beethoven’s 2nd

  1993年出品

  编剧:莱恩·卢布姆

  导演:罗德·丹尼尔

  主演:查尔斯·格里丁、邦尼·亨特、尼科尔·汤姆

  故事梗概

  贝多芬在主人及孩子的呵护下,生活悠闲,可是它感觉寂寞难耐,尤其是漫步公园时,眼见其他狗群出双入对,更是羡慕不已;直至它遇上同种的母狗露西以后,贝多芬终于堕入情网,不管如何艰辛,誓言要夺得美人归。

  但是事情并没有那么顺利,露西的男主人布鲁诺正在与妻子瑞吉娜协议

离婚,为了争得抚养金,瑞吉娜硬生生地带走了母狗露西。这下可急坏了贝多芬,美人有难,英雄怎可坐视不管?贝多芬的真诚打动了小狗露西,答应了它的求爱。由于上次勇破贼窟,母狗露西为它生下名为“柴科夫斯基”的四条犬儿,贝多芬升格为老爹,成了一家六口之主。

  不料,露西的主人瑞吉娜心肠恶毒,硬要拆散这对美满姻缘,并计划偷走四只小狗换取金钱。还好在孩子们的帮助下,四只小狗才幸免遇难,但这些小家伙的饲养可成了一个问题,如果让爸爸知道家里又多出四只小狗,他非疯了不可。于是三个孩子肩负起了轮流照顾刚出生的小狗的责任,但纸包不住火,这件事情还是被爸爸发现了。禁不住孩子们的软磨硬泡和贝多芬苦苦哀求的眼神,本就心底善良的爸爸在一阵脾气过后终于同意四只小狗留在家中。

  虽然这给一家人本已计划好的度假带来麻烦,但这并不妨碍他们开心的度假生活。但此时一双危险的眼睛早已盯上了四只小狗,这个人就是露西阴险的女主人瑞吉娜,在度假的小村庄她想方设法偷走了四只小狗。没想到,一时疏忽,贝多芬早已带着“老婆”露西私奔,逃到山上。这下可威胁到了瑞吉娜的抚养金,气急败坏的她拉着男友就追了上去,贝多芬的主人一家也紧随其后,拯救小狗们。

  当然,故事的结局是圆满的。经过几番波折,在贝多芬及主人一家的通力合作下,阴险的瑞吉娜和他那愚蠢的男友自食恶果,掉入河中,而小狗贝多芬一家也终于重新团聚。

  精彩视点

  美国人的最爱——贝多芬又回来了!本片是《无敌当家》系列片的第2集,由环球影片公司出品。本系列最大的特色是以一只名为“贝多芬”的小狗为主角,这只毛茸茸,流口水但憨厚、善良、勇敢、重达185磅、但又具超级破坏力的庞然大物又给我们带来了一连串捧腹大笑的场面。导演将第一集中的经典搞笑场面加以总结,拍出了一部既轻松又富含喜剧元素的电影。全片热闹温馨,最适合全家人一起观看。

  3月26日 22:30 CCTV-6播出 嘉嘉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