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 中央电视台电影频道专题 >正文

何润东主演《密情追踪》(2006年4月10日13:48)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4月04日14:34 CCTV-6
何润东主演《密情追踪》(2006年4月10日13:48)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密情追踪》

  上海金棕榈影视制作有限公司出品

  编剧:方家骏

  导演:盛林、何人

  主演:何润东、李茏怡、朱雨辰、秦旋

  故事梗概:

  在千岛湖一个叫“非常新娘”的婚纱摄影店里,摄影师麦龙白天的大部分时间都是在暗室中度过的。尽管一天下来见不到一个人,也说不上一句话,但从麦龙手中洗出来的一张张风景和人物照,足以让他打发白天孤独寂寞的时间,更何况非常新娘的女老板吉米是个不错的女孩子,对麦龙是那么的情有独钟。对于吉米的爱,麦龙不是看不出来,也不是感觉不到,而是在麦龙的心里有一个叫秀秀的女孩让他至今都不能释怀。

  到千岛湖工作之前,麦龙在家乡江南水乡一个美丽的小镇开摄影馆,秀秀就是在那个时候认识的。去秀秀家给秀秀照相那天,是被秀秀的男朋友、也是自己从小玩到大的好朋友庭生拉去的。见到秀秀抱着一个围着一条黄丝带的玩具熊从旋梯下走下来的那一刻,麦龙为秀秀清纯的美丽按下了手中的快门。在后来替庭生照顾秀秀的日子里,麦龙深深地爱上了秀秀。但秀秀毕竟是庭生订过婚的女朋友。在秀秀做药材生意的哥哥被人绑架的那天,麦龙为了不让庭生受到伤害,悄然离开了小镇,只身来到千岛湖。

  原本想远离秀秀的日子只承受情感的煎熬,谁知道一个神秘的电话让麦龙陷入无端的恐惧之中。从那天在酒吧门口出手救了一个叫家淳的年轻人,回到宿舍接到一个神秘的电话之后,麦龙从连日打进来的电话中感觉到,仿佛就在背后有一双眼睛紧紧地盯着自己,直到酒吧的舞女大越突然把一条黄丝带套在自己的脖子上,麦龙才觉得近来发生的一切可能与黄丝带有关。

  围绕着一根黄丝带,麦龙和吉米原本平静的生活一下子变得危机四伏,恐惧丛生。陷入恐惧中的麦龙把可能制造恐惧的阴谋制造者锁定在庭生身上,毕竟自己曾经走进过庭生订过婚的女朋友秀秀的生活。但当麦龙托家淳在鸟岛找到秀秀,并在家淳带回来的一张字条的指引下找到已经瘫痪的庭生时,麦龙发现不仅自己的第一判断错了,而且在黄丝带的背后隐藏着一个更大的阴谋。

  为了解开黄丝带下掩盖的真相,麦龙冒着被跟踪的危险,上鸟岛直接面见秀秀。在麦龙的再三追问下,秀秀说出事实的真相。原来,秀秀的哥哥并不是什么药材商人,而是一名毒犯。在哥哥的手上掌握着贩毒集团内部一大笔被隐匿的巨额财富,哥哥出事前把这个秘密写在玩具熊脖子上的黄丝带上,可出事的那天晚上,秀秀已经把黄丝带给烧成了灰烬。至此,笼罩自己的恐惧和致庭生于瘫痪的原因,在麦龙面前已经一目了然。

  当神秘人再次打来电话时,麦龙在吉米的提醒下,想起自己曾经给秀秀照过的一张照片,在那张秀秀抱着玩具熊的照片上,麦龙通过重洗底片,发现黄丝带上写着一组53653821的数字字样。有了这个秘密,麦龙和神秘人约定了见面交易的地点。在一个停产的砖厂,麦龙见到的神秘人原来就是曾经拦下过自己的假警察。一场生与死的较量开始了。在麦龙的生死系于一发之际时,卧底警察家淳的出现让神秘人咎由自取、命归黄泉。

  神秘人毙命后,黄丝带背后掩盖的秘密随之揭开。通过黄丝带上的那一组数字,家淳从银行里取出了原来是一种高纯度毒品的配方。告别家淳,也告别了吉米,从恐惧和危机中走出来的麦龙登上了返回家乡南方水乡小镇的轮渡,在那里,有他为之魂牵梦绕的初恋情人秀秀。

  精彩视点:

  是青涩的初恋阴云不散,还是厄运缠身惊悚不断,在恐惧和悬疑次第袭来时,一个隐藏在黄丝带背后的更大阴谋,将带着你走向最终揭开神秘内幕的终点。

  本片又名《黄丝带》。是一部集惊悚和悬疑于一身的作品。影片的主演何润东从出道开始就是大家公认的“漫画美型男”。凭借俊朗的外表和在艺术领域中不俗的修为,何润东成为娱乐圈里名副其实的优质偶像。与众多帅气而绯闻不断的演艺明星不同的是,与绯闻完全“绝缘”的何润东已经以其在《情定爱情海》、《一米阳光》《玉观音》《风云》《四大名捕》《十八罗汉》等影视作品中的精彩呈现,在国内观众心目中占据了自己的地位。

  4月10日 13:48 CCTV-6播出 燕子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