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 第25届香港电影金像奖专题 >正文

精彩花絮:范冰冰想演《杀破狼2》 除非降片酬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4月09日00:47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今晚(4月8日),第25届香港电影金像奖颁奖典礼在香港红磡体育馆举行,新浪娱乐全程直播了本次颁奖盛典。

  22:06 准备颁发最佳男配角奖,主持人说忘记谁是颁奖人了,开了一阵玩笑后,甄子丹范冰冰上台颁最佳男配角奖。范冰冰说第一次站在颁奖台上,很开心很紧张,甄子丹劝范冰冰不要拍动作片了,那么漂亮,拍起动作片来大家都麻烦。范冰冰问甄子丹《杀破狼2
》能不能给她安排一个角色,甄子丹笑着要她先降片酬。

  甄子丹:大家好,我是甄子丹。

  范冰冰:大家好,我是范冰冰,谢谢!很奇怪,为什么到我们颁奖的时候,麦克风就没有了。今天很开心,今天可以第一次站在金像奖颁奖的舞台上,甄子丹导演,非常欣赏你,因为你不仅是国际巨星,还是非常非常优秀的动作导演。

  甄子丹:千万不要这么讲,国际动作都站在这里或是在后台。

  范冰冰:你觉得是这样吗?作为动作导演来说,怎么样的演员,你要怎么去支配他?

  甄子丹:不同的动作戏不同的手法,最难拍的动作戏就是拍一些像你这么漂亮的演员,要拍得好看,又要有真实性,又要怜香惜玉,还是不要拍,你不会辛苦,我也不会辛苦。

  范冰冰:我最想拍的就是时装的武打片,就是《杀破狼2》。

  甄子丹:那你要先降片酬。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