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 中央电视台电影频道专题 >正文

重点推介《古镜怪谈》(06年4月22日0:28播出)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4月12日20:13 CCTV-6
重点推介《古镜怪谈》(06年4月22日0:28播出)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古镜怪谈》本周重点推介

  云南民族电影制片厂、深圳凌骏影画广告制作有限公司1999年出品

  编剧:刘晓光

  导演:萧莱

  主要演员:徐帆谢霆锋林心如

  故事梗概:

  本片由序和独立成章又相互关联的三个小故事组成。

  序

  明末,一名妓女死于陌生杀手刀下,临死前她才知道原来是自己的情人李大人所为。她笑将终生积蓄的细软悉数送给了杀手后气绝身亡。杀手来到等候已久的李大人处。李大人得知结果圆满,便将早已准备好的银子交给杀手后,急于离开,却被杀手意外拦住。杀手抖抖手中拎着的妓女临死前送给它的细软的布袋,说:我也收了她的钱!李大人大惊失色,未等反应过来,已经成为刀下鬼。

  上海,1922年。马丽收到一份奇特的生日礼物——梳妆台。这礼物是表姐送来的,而表姐早在五年前就已经去世。梳妆台上的魔镜如同神秘使者一样,将马丽设计害死丈夫和表姐的罪行大白于天下。

  新加坡,1988年。名律师詹辛经不住金钱的诱惑,为一个分明犯下奸杀罪的富家子弟辩护,使他免于刑事处罚。不料,詹辛在回家的路上遭遇

车祸而毁容,被送往
医院
后由著名整容专家为他整容。拆线的日子终于到了,自以为大功告成的詹辛看到的竟是那个被害人的脸。

  香港,1999年。蓝姨终于盼到从小带大的孙子

麦迪从英国学成归来,但麦迪同时还领回来一个洋气十足的女朋友。不久,蓝姨就神秘失踪。正当众人把怀疑的目光对准麦迪的表妹时,魔镜中现出了真凶的脸……树欲静而风不止,子欲孝而亲不在。当麦迪懂得了亲情的珍贵时,一切都悔之晚矣。

  4月22日 0:28 CCTV-6播出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