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 中央电视台电影频道专题 >正文

《远东间谍战》(2006年5月10日21:27播出)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4月27日14:07 CCTV-6
《远东间谍战》(2006年5月10日21:27播出)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远东间谍战》

  峨嵋电影制片厂1992年出品

  编剧:胡月伟

  导演:佳木

  主要演员:鲍里斯克柳耶夫、吴坚、王惠、丰国栋

  故事梗概:

  1937年的一个秋夜,苏联远东内务部队人民委员会的将军莱索托夫游过中苏界河。关东军少佐秋草健率领马队将莱索托夫生擒。莱索托夫自称出于无奈才叛逃出国。并向关东军提出协助妻子逃亡,到中立国居住等四个条件为前提,才向日本方面提供情报。关东军情报部对苏科科长神本恭介正制定一份绝密的计划——刺杀斯大林“忍”计划。

  莱索托夫的叛逃成了记者追踪的热点,美、德、苏联、中共和

国民党都作出各自不同的反应。苏联驻满洲使馆的代表曾悄悄接近莱索托夫,两人刚要接头,关东军便衣接踵而至。这一切被神本恭介看在眼里,他在日苏爆发鼓峰战役后,受命加速准备实施“忍”计划。秋草健率领特别行动队护送莱索托夫去苏联刺杀斯大林。

  小分队进入苏联境内,莱索托夫观察出秋草健负有特殊使命,两人正要交流,却被苏联士兵包围,一阵扫射,两人仆地而亡。秋草健实为中共北满情报员,莱索托夫的身份则成为历史上的一个谜。

  5月10日 21:27 CCTV-6播出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