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 中央电视台电影频道专题 >正文

《纸飞机》(6月29日13:03)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6月24日00:43 CCTV-6
《纸飞机》(6月29日13:03)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纸飞机》

  潇湘电影制片厂2003年出品

  编剧:施琪、高昀、刘新、江平

  导演:刘新、江平

  主演:娜仁花、牛犇、吴京安、周笑莉

  故事梗概:

  阿晨因染上毒品,导致丈夫离她而去,因家境困顿,只得和儿子亮亮住进了烂尾楼。阿晨吸毒败露,被送往戒毒所。深爱妈妈的亮亮折了很多纸飞机,拼命朝戒毒所围墙内扔去:妈妈我是亮亮,我想你、我爱你、我等你……

  痛苦而自责的阿晨在戒毒所自杀未遂,被送进了

医院……同学本能的歧视,徒有四壁的“家”又只有孤寂和挨饿,充满委屈的亮亮对妈妈是爱恨交加……

  在老师、民警和社会的关怀下,亮亮明白了:妈妈最困难时,也最需要亮亮。于是,一封封信装着一架架纸飞机、一份份爱和思念,再次“飞”向阿晨……

  妈妈回家了,阳光下的洗车行,生活有了亮色。但毒枭老五又找上了门……

  精彩视点:

  影片以“关爱自己、关爱家人、远离毒品”为背景,由观众非常熟悉的电影演员、“骏马奖”最佳女演员娜仁花和“童牛奖”优秀儿童演员牛犇在剧中联袂演绎了一段催人泪下的母子深情。该片由执导电影《真情三人行》而获“童牛奖”优秀故事片和优秀儿童演员两项大奖的刘新和江平联袂执导。出演母亲的娜仁花为了更好地把握角色,专程到戒毒所体验生活。

  6月29日 13:03 CCTV-6播出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