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 《疯狂的石头》专题 >正文

《疯狂的石头》北京首映 陆川:小刚该急了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6月28日07:21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

  本报北京专电(记者 张放) 正如影片主演郭涛所言,“我们其貌不扬,不是偶像,也不是大腕。但是,看了我们演的这部电影之后,观众一定会像熟悉超女一样熟悉我们”。继上海电影节引发巨大轰动之后,昨日在京首映的《疯狂的石头》,再次引发了不同凡响的轰动,包括记者和电影圈里的新锐导演,自发而起的笑声和掌声,给予了《疯狂的石头》以高度的赞赏。陆川导演的一句“宁浩,你再这样坚持下去,小刚该急了”更是语惊四座。下面是昨天看片导演对《疯狂的石头》的评价。

  陈可辛:好看,很有活力!即使我听不懂四川话,但是通过字幕,我一样可以和观众开心地笑起来。

  黄建新:没有想到,中国电影的类型拓展,场景转换、音乐与电影的关系……让不到30岁的年轻导演运用得这么自如和恰当。《疯狂的石头》是一部聪明导演拍出来的一部很好看的电影。我觉得这根本不像一个不到30岁的年轻导演做出的影片,更像是一个成熟导演的佳作,让人叹服之余,也让我们望尘莫及。

  王小帅:宁浩的影片非常准确地把中国类型的商业片阵地给占领了,许多电影人,包括我自己都做不了。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18,000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