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正文

大腕客串《落叶》 赵本山郭德纲谈世界杯(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7月10日16:51 新浪娱乐
大腕客串《落叶》赵本山郭德纲谈世界杯(组图)

大腕客串《落叶》赵本山郭德纲谈世界杯(组图) 大腕客串《落叶》赵本山郭德纲谈世界杯(组图)
大腕客串《落叶》赵本山郭德纲谈世界杯(组图)
张杨与郭德纲 赵本山与张杨
(点击小图看大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双重性格的郭德纲更愿意让大家开心

    记者: 问一下郭德纲(blog)老师,您有没有尝试一下悲剧的角色。

  郭德纲:我是挺严肃的人,我这人双重性格,上了台就搂不住了,包括拍这个戏也是,有一两场挺闹心的有苦有寒的,我曾经提出来过,我是更愿意让大家开心,而且这么多能让人开心的演员,中国悲剧事业也不缺我一个人。

  记者:您觉得观众为您叫好还是招骂?

  郭德纲:这个不由我作主。

  记者:你能接受就接受?

  郭德纲:对对,如果不行就再找机会。

  记者:你们两位作品里都是小人物,我们把你们称为强人,你们两个觉得谁更强?

  赵本山:那你们定了。(笑)

    众多大腕加盟客串

  主持人:看来大家很关心,我们两位张杨老师《落叶》的主演,除了二位,还有很多人来客串,比如刘烨宋丹丹赵薇,是这样吗?

  张杨:是,路上会遇到各种各样的人,比如说卡车司机,劫匪,有的城市的人走路的老太太,很多有意思的人物,这些人物从我们选角度的时候,也希望找到一些有特点、有个性的一些人物,包括现在我们定下来的宋丹丹,胡军、刘烨这几个演员都会到这个电影里面客串,因为这个电影的特点,因为每个演员除了赵老师都是从头到尾的话,其他人都是演个两三天,打个电话帮帮忙,串串戏,作为这些演员首先跟我们的个人关系非常好,来帮忙,属于帮忙的性质。

  主持人:谢谢导演,看看我们的记者朋友。

   不会刻意追求别人笑

  记者:郭老师,您怎么把劫匪这种幽默感怎么体现呢?

  郭德纲:这个我们得看导演,看看人家打算让我怎么着,我就服从他的安排。

  记者:问一下赵老师,您在小品里面的表演,会不会在电影里面有体现?

  赵本山:我们不会恶意地非得要喜剧的,那种定位,其实一个喜剧片,一个片子,其实就是一个平实的故事,令人感动的故事,我们这种演员让他不笑也不可能,我们不会非得有意追求别人笑,不可能。

  张杨: 我觉得这种幽默来自剧情的设置,表演上不会让演员去,什么叫悲剧?什么叫喜剧?没有这个概念,其实就是演一个普通的民工,这个时候要做这件事,也许这件事是让人发笑。

    赵本山继续说东北话 郭德纲讲英语难度大

  记者:我们知道赵老师之前演过很多电影,不知道对哪部片子感觉很不错?对您来说最起码在影视这块有一点点突破?

  赵本山:我没有啥说的,剩下都是串戏,《幸福时光》是我独立的,我倒挺喜欢的。

  记者:刚刚说这部戏会说东北话,郭德纲老师也是东北话吗?

  张杨:因为我们主角人物定的是东北人,因为路上会遇到各式各样的人,会遇到很多方言,因为是从广东经过四川这么一个过程,经过贵州、云南这些地方,到什么地方就有什么样的方言出来。

  记者:劫匪让郭老师说什么话?

  张杨:也许是天津话。

  赵本山:也许用英文讲。(笑)

  张杨:我觉得要根据剧情、人物的需要。

  记者:郭老师如果让您学东北话的话,您会跟赵本山老师学吗?

  郭德纲:那得请教一下,听导演的吧,英语这个难度稍微大一点,说清楚了,警察都来了(笑)。

  记者:是不是(投资)3000万,在演员片酬上是不是也很高?

  丁俊:片酬是很高的。

    赵本山替齐达内惋惜 郭德纲不看世界杯

  记者:请问一下两位主演,因为我知道赵老师以前也入主过辽足,昨晚意大利法国的球赛看了吗?

  赵本山:看了。我分析也是,刚开始也觉得意大利会拿到这个冠军,但是我们出现了齐达内那个场面,心里很不舒服,对他很可惜的。这种事我也能做出来,实在控制不了,命运就是这样,在这几分钟,可能对方说啥不知道,他在足球场上这些年来,他的光辉一面不能因为这一下子抹掉了。

  记者:您觉得这届世界杯上有假球吗?

  赵本山:足球本身我是看游戏。

  主持人:看来大家真的是对我们这两位主演十分喜爱,郭老师您也讲一句吧。

  郭德纲:对不起,我不是特别懂足球,徒弟们都一宿一宿看球。对不起,我不看球。

  主持人:好的,我想这部影片还没有开拍,大家已经是备受关注了,提了各方面的问题,我想将来开始拍了以后,导演所有的主创都会付出很多的努力拍这部戏,也希望我们的记者朋友投入更多的关心、关注,我们都希望大家为观众带去好看的电影,接下来的发布会我们留给大家合影留念,我们有请我们的几位主创在背景版合影、照相。

  (合影照相)

  主持人:谢谢,谢谢我们的主创,也谢谢我们的所有的媒体朋友。

[上一页] [1] [2] [3]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