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 中央电视台电影频道专题 >正文

韩国影片《奇特的恋爱》(7月20日23:19)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7月14日17:26 CCTV-6
韩国影片《奇特的恋爱》(7月20日23:19)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奇特的恋爱》(韩国)

  Possession

  2003年出品

  编剧:朴春光

  导演:朴春光

  主演:赵寅成、邢敏爱

  故事梗概:

  大学生韩吉灿主修韩文和韩国文学,他性格内向,常常与书为伴,每天就一个人往来于自己的家和图书馆。在一个下着雨的晚上,韩吉灿遇上了多年没有见过面的老同学伊金。眼前的伊金已是一个长得亭亭玉立的女子,而且她还实现了自己的理想,成为了发型设计师。往后,韩吉灿在往返自己家中和图书馆的路途上都碰到伊金。有一天,伊金提议两人尝试在一月内当着男女朋友的关系。两人于这段时间享受了很多甜蜜的时光,仿如是真正的男女朋友。

  在这段日子里,韩吉灿快乐地陪伊金在理发室里等她下班,她也常常到他的学校里找他,两人形同情侣。直到有一天,他们一起去看海,静静地并排在坐在海边,天黑黑的,一起听着潮水讲着自己的心事,听着对方的心跳,但是,一个月的时间很快就要过去了,这之后,他们怎么办?继续这段甜蜜感情的尝试,还是各自回到自己的从前。

  两个人的性格相去太远,他的生活像散步,而她则像百米冲刺。一次偶然的机会,二人一起参加小学同学聚会的时候,吉灿见到了自己的初恋情人。回忆里的酸涩甜怅又涌上了心头。伊金从他望着初恋情人的眼里看到了那怅怅的情绪。知道自己一直都只是寿命只有一个月的女友。雪上加霜的是,伊金此刻发现自己怀孕了。是前男友的孩子。她决然提出了分手。她不愿自己成为他的包袱与责任,何况,他与她所背负的责任无关。可吉灿已经发现自己在不知不觉中爱上这个自信开朗的女生。然而伊金决定要生下肚子里的孩子,不想再扯进无辜的他。

  伊金被自己的前男友羞辱后,在雨中无助的行走,一直哭一直走到吉灿兼职的工作地点。在见到他的那一瞬因为体力不支跟激动而晕厥倒下。吉灿紧张地背着她一直跑到

医院。结果,孩子是保住了,而他们两个人也在这场插曲中,找到了真正的爱情。

  精彩视点:

  当我们看一部浪漫的爱情喜剧的时候,观众希望看到美丽的男女主角,他们之间会发生美丽的故事。他们的爱情,必定会遭受到很多困难和挫折,但这完美的一对也终将会走在一起,彼此信任没有一丝动摇,直到把心爱的人揉进自己的怀里,这段爱情很久都不会褪色。这部韩国新锐影片《奇特的恋爱》就用到了这些元素,它聪明地讲了一个美丽的爱情故事,有些细节情感的叙述甚至美丽得令人惊讶。其实,在影片表面的甜蜜之下,隐藏着对当代社会现状的真实描写。不管怎么说,这是一部好的电影,《奇特的恋爱》带来了一个真正浪漫的爱情故事。

  7月20日 23:19 CCTV-6播出 嘉嘉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