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 中央电视台电影频道专题 >正文

汤姆·汉克斯《钱坑》(8月1日16:45)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7月28日17:49 CCTV-6
汤姆·汉克斯《钱坑》(8月1日16:45)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钱坑》(美国)

  The Money Pit

  1986年出品

  编剧:戴维·加勒

  导演:查理德·本杰明

  主演:汤姆·汉克斯、雪莉·朗

  故事梗概:

  小伙子华特是摇滚乐团的律师,年轻女浪莎莉朗则是一个古典音乐家,他们两个合作无间,是一对琴瑟和鸣的神仙佳侣。二人自从在一起生活以后就一直寄居在安娜前夫麦克斯的房子中,可是晴天霹雳,麦克斯旅游归来的消息让这对甜蜜的情侣陷入苦恼之中。麦克斯欲索回其屋,手头不宽裕的安娜与华特只好贷款另购新宅。

  正当二人为找不到便宜的房屋而苦恼时,一位老妇人答应以不可思议的低价,卖给他们一栋豪华大宅。开始的时候,华特和莎莉朗还对此感到怀疑,但听说老太太是因为丈夫被驱逐出境才不得不尽快卖房子之后,就高高兴兴地接手了这个房子,并暗自庆幸自己的幸运。但也正是因为这栋豪华大宅,从此二人完美的爱情故事,演变成了闹剧一场。

  令这一对甜蜜恋人想不到的是,正当新屋落成之日,刚踏入门槛整个大门就瞬间倾倒,接着停水、停电。更离谱的是有一天回家后,他们发现屋顶居然塌了下来。无奈之下,二人只得在冰冷的夜里露天而宿。于是,华特和莎莉朗决定花钱修好这栋心目中的梦想房屋。可是,没有任何一个维修公司愿意接手这样的一幢破房子,经过千辛万苦,华特终于和一个喝醉酒的公司老板签下了维修协议。

  但没想到的是,这栋房子简直就是一个“钱坑”,修好了这个,那个又坏了。外表看起来富丽堂皇的一栋大宅,不过是:“金玉其外,败絮其中”的一堆碎石破瓦!一直以乐观态度面对此事的华特和莎莉朗终于渐渐忍受不了糟糕的现状,情绪低落起来,更重要的是,他们已经没有更多的钱再扔到这个“钱坑”里了。烦恼的莎莉朗在酒醉之后与前夫麦克斯回到了原来的住处,并过了一夜。事后,莎莉朗觉得十分对不起华特,向他坦白此事,二人大吵一架。

  房子日渐完善,但华特和莎莉朗的关系却没有一点点改善,在房子完工之日,二人都决定搬出这个伤心地。此时,麦克斯到来,告诉莎莉朗那个晚上他们什么都没发生。莎莉朗深感造物弄人,但一切都晚了。在最后时刻,华特发现自己不能失去莎莉朗,真心挽留她,最终有情人终成眷属。

  精彩视点:

  本片是美国安培林娱乐公司1986年推出的一部经典喜剧大片,全片以诙谐

幽默的情节、活泼明朗的节奏强烈地刺激着观众的视听神经。影片的主演是美国影星汤姆·汉克斯,曾师从于著名喜剧演员理查德·普赖尔学习表演的他被公认为是好莱坞多才多艺的超级巨星。《阿甘正传》、《缘分的天空》和《猫鼠游戏》等影片都给他赢来了很高的赞誉。

  在本片中,汤姆·汉克斯的表演十分朴实自然。《钱坑》的成功,也使这位大影星在好莱坞的事业有了新的突破,更加巩固了他在世界影坛上不可动摇的地位。

  8月1日 16:45 CCTV-6播出 嘉嘉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