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 中央电视台电影频道专题 >正文

银色经典《你好,警官》(8月21日23:51)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8月19日01:00 CCTV-6
银色经典《你好,警官》(8月21日23:51)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银色经典 《你好,警官》(南斯拉夫)

  CAO INSPEKTORE

  1985年出品

  编剧:约万•马尔科维奇、佐兰•查里奇

  导演:佐兰•查里奇

  主演:巴塔•日沃伊诺维奇、博洛•斯捷潘诺维奇

  故事梗概:

  波吉总爱向周围的人吹牛自己在执行任务的时候多么勇猛,得到的却总是人们的嘘声,其实他只是一个胆小怕事、平庸的巡警。一天波吉在机场巧遇一名从国外来旅游的时髦女郎,波吉简直要被她迷住了,于是背着未婚妻露莎乔装打扮到酒店约会,没料到被几个便衣警察抓走。

  到了警察局波吉才知道,警察正在追捕一个来自维也纳的犯罪团伙,化妆后的波吉和其成员凯耐尔极为相像。经过商议,警察局派波吉假扮凯耐尔打入团伙内部,并为他做好一切假身份证明。

  能够得到这样一项任务令波吉激动不已,他告诉露莎自己去出差,并由警察局安排好每周向露莎邮寄明信片,甚至连波吉的同事哈伊克也一直被蒙在鼓里。波吉入住安排好的酒店,逐个和犯罪团伙成员取得联系。此刻他才得知这个犯罪团伙全部由

同性恋者组成,这给波吉执行任务带来了更严峻的考验,同时也令整个任务笑料百出。

  哈伊克发现了波吉,带着露莎来酒店找他,波吉却否认自己的身份。经过一番周折,犯罪集团的头目终于浮出水面,那就是波吉一直梦寐以求的那位来自异国的美女和她的父亲。一番搏斗后,波吉在哈伊克的帮助下将犯罪分子一网打尽,并逐个将他们送上了前来支援的警车。

  波吉和哈伊克因为在这次行动中的出色表现得到嘉奖,这一次波吉算是扬眉吐气了,他再也不用受人嘲笑而是成为了一名出色的警官。

  精彩视点:

  本片是一部南斯拉夫电影,由前南斯拉夫国宝级演员巴塔•日沃伊诺维奇担任主演。可以说中国观众对日沃伊诺维奇相当熟悉,他主演的《瓦尔特保卫萨拉热窝》、《桥》等

二战经典影片曾在中国多次播出,引起强烈反响。在本片中,日沃伊诺维奇一改以往影片中的英雄硬汉形象,扮演了一名胆小好色的巡警。尽管在这部八十年代拍摄的电影中,日沃伊诺维奇体态略显臃肿,但他的演技和打斗场面丝毫不比早期作品逊色。观众可以从影片中欣赏到他表演的另一种风格。

  8月21日 23:51 CCTV-6播出 成佳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