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 第63届威尼斯电影节专题 >正文

华语片威尼斯龙虎斗之《夜宴》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8月23日18:47 新浪娱乐

  影片名称:《夜宴》

  坐镇指挥官:冯小刚

  旗下将领:章子怡葛优吴彦祖周迅马精武黄晓明

  最大看点:高潮迭起的一场晚宴暗藏玄机……

  必杀技:炒作了将近一年的冯小刚转型大作

  期待指数:★★★★★★

  点评:玩的就是炒作!

  故事发生在五代十国。趁太子巡游在外,皇叔厉帝(葛优饰演)杀死了太 子无鸾(吴彦祖饰)的父亲后登上皇位,并自封厉帝执掌朝政。同时将一直爱 慕的年轻貌美的皇后婉后(章子怡饰演),年轻太子的继母据为己有。身为当 朝太子后母却又是与太子自小青梅竹马的婉后迫于无奈,委身厉帝,并希冀以 此保太子周全。

  得知父皇驾崩消息的后太子在其竹海的伎馆遭遇了一场生死之战,无助的 太子陷入愤怒之中并决意复仇。而厉帝在诛杀太子的同时也在先皇的宫廷开始 了排除异己确立皇权的屠杀。婉后为求自保,在这场政治争夺中成为了厉帝的 帮凶,同时对权力的企及也在她心底日益萌生。

  太尉之女青女(周迅饰)与太子有婚约在前,虽遭哥哥殷隼(黄晓明饰演 )的阻止,但却仍为太子付出所有而义无反顾。随着时局骤变,厉帝命人刺杀 太子,而一度逃走的太子又忽然回到危机重重的宫中。

  一场新的混乱在所难免……

  《夜宴》从开拍到杀青,一直被炒得沸沸扬扬,吊足了观众的胃口。至于 观众们是否能够得到满足,也只有到了正式上演的时候才可以解开一切谜题。(黛儿/文)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