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 中央电视台电影频道专题 >正文

原声字幕播出《50次初恋》(8月29日22:41)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8月25日17:54 CCTV-6
原声字幕播出《50次初恋》(8月29日22:41)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50次初恋》(美国)本周重点推介/原声字幕播出/首播

  50 First Dates

  编剧:乔治·文

  导演:彼得·西格尔

  主演:亚当·桑德勒、德鲁·巴里摩尔、罗伯·施纳德、肖恩·奥斯汀

  故事梗概:

  亨利是夏威夷水族馆的一名兽医,也是一位快乐的单身汉,在管理海洋动物的同时,他还是这个领域的科学家。单身的亨利是个憨厚老实的人,他一直与他的海洋动物们过着快乐的生活,但有一次在咖啡馆的邂逅,改变了他的平静生活。

  那天,亨利下班后走进了水族馆旁边的咖啡馆,他和朋友想吃点东西。正当他们坐在那里等食物的时候,一道镜子的反射闪光照到了亨利的脸上,亨利自然地回过头来,天呀!他看到了一位金发公主,那女孩有着如火般的金发,圆润的脸上洋溢出快乐,她的身材丰满娇媚。亨利怦然心动,这不就是自己一直寻找的梦中情人吗?

  亨利大胆地走上去结识这个美丽的女孩,原来她叫露茜。亨利大胆地向她发起了爱情攻势,幸好露茜也非常喜欢幽默憨厚的亨利,他们迅速迸出爱情的火花,沉浸在彼此的初恋中,亨利还献出了自己的初吻。

  然而第二天早上,当亨利满怀深情地对着刚睁开睡眼的露茜送上早安的问候时,谁知道回报他的却是惊恐的尖叫和不顾一切的殴打。任凭亨利如何解释,露茜也不肯相信自己爱上过这个男孩,她愤然冲出了大门。

  经过多方打听,亨利终于了解到,露茜因为一次

车祸而患上了一种极为罕见的短期记忆丧失症。当第二天太阳升起的时候,她就会把前一天的事情全都忘光。

  坠入情网的亨利无法放弃自己心爱的女孩,为了自己,也为了向女孩的父亲证明自己对她的爱。为了与梦中情人露茜保持恋人关系,亨利在朋友尤拉的帮助下,开始了既疯狂又令人感动的追求计划——务求在太阳升起,每一个新的一天来临之时,让露茜再一次爱上他。在这50次初恋中,发生了许许多多令人捧腹大笑又温馨的故事。幸运的是,亨利不懈的追求使他在露茜心中的印象越来越深,再加上好友、海滩冲浪运动员尤拉和口吃的弟弟的帮助,亨利最终追到了他的梦中情人露茜,应了那句俗话:有情人终成眷属。

  精彩视点:

  《50次初恋》从故事到演员以及情人节的上映档期,都注定了它是一部好莱坞春季档的重磅炸弹,所以首周末票房就以4100万美元夺下冠军,这个成绩也创下了当年春季最好的首映记录。除了情人节的档期选择以及没有强劲对手的原因外,更多的是本片在情节的滑稽幽默与演员的偶像魅力。

  虽然“失忆”题材在好莱坞变得炙手可热,但很好地将“失忆”与“爱情”结合的影片则几乎没有,《50次初恋》不但勇敢地拉起了“初恋”的巨大旗帜,而且一来就是50次,试想一部有着50次初恋的影片,50次接踵而至的“初恋”,50种方式,难怪会被称为“一部恋爱百科全书”。也因此,本片毫无疑问非常适合正等待初恋和正在初恋的人们观看,它能让所有情侣在捧腹大笑之余,更加温馨浪漫恩爱有加。当然,影片的成功还得归于两位演员的精彩表演,亚当?桑德勒保持了一惯的水准,新好男人的憨厚可爱又执着浪漫的形象,在捕获巴里摩尔的心之余,相信也同样会使许多观众不禁怦然心动。

  8月29日 22:41 CCTV-6播出 幸儿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