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 中央电视台电影频道专题 >正文

《救命48小时》(9月2日6:12)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8月25日17:41 CCTV-6
《救命48小时》(9月2日6:12)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救命48小时》

  峨嵋电影制片厂1994年摄制

  编导:白宏、冯维松

  主要演员:梁燕、米学东、靳大中、姬崇恭

  故事梗概:

  身手不凡的刑警队长柳琴的丈夫3年前牺牲,她挑起了生活和工作的两副重担。因为工作忙,她时常不能按时下班照顾孩子。

  提前获释的劳改犯徐铁树,在即将发生的车祸中,救了昔日同学李小玲的儿子于小月,自己负伤进了医院。小月的爸爸在外地工作,小月和妈妈去医院看望徐铁树,使他深感温暖。徐铁树伤好后去找老婆郑白娥,但被拒之门外。他发现郑白娥说要去上海,却跑到个体服装老板黄德寿家鬼混。利欲薰心的黄德寿和郑白娥正在策划拐卖儿童,头一个目标竟是郑白娥的亲侄女于小月。他们为掩人耳目,残害了儿童许发发并抛尸入江,造成绑架勒索的假相。柳琴和谢大昌在侦察中发现了郑白娥的名字,但她的伙计却说她前一天去了上海。二人找徐铁树了解情况,得知郑白娥并未去上海,而是去了黄德寿家。黄、郑二人有重大做案嫌疑。第二天夜里,李小玲的女儿于小月被绑架,刑警队排出的做案嫌疑名单上又出现了郑白娥。

  徐铁树听说小月被绑架,十分震惊,直奔黄家。小月被关在废车场,由郑白娥看守。黄德寿急于将小月出手,亲自出动,但公安干警早已盯上了他。柳琴测出案犯所在位置,带领干警直奔废车场。穷凶极恶的黄德寿用人质小月,威逼公安干警让开出路。胆怯动摇的郑白娥被黄德寿开枪打死,危急时刻,徐铁树不顾一切地扑向黄德寿,谢大昌冲上前保护,被黄德寿开枪击中胸部。柳琴瞅准机会,开枪击毙黄德寿,救出了小月。谢大昌不幸牺牲,他警容整洁的躺在松柏和鲜花簇中,人们肃立周围为他送行。

  9月2日 6:12 CCTV-6播出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