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 中央电视台电影频道专题 >正文

郑秀文任贤齐《嫁个有钱人》(9月1日22:13)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8月25日17:58 CCTV-6
郑秀文任贤齐《嫁个有钱人》(9月1日22:13)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嫁个有钱人》(中国香港)

  泛亚影业有限公司2002年出品

  编剧:谷德昭

  导演:谷德昭

  主演:郑秀文任贤齐卢巧音

  故事梗概:

  阿咪生活在香港的农村,一直在为父亲经营的天然气置换生意帮忙。一天阿咪帮父亲送天然气罐,巧遇老同学。如今这几个女同学均已嫁入豪门,她们对阿咪的现状一通奚落,受到羞辱的阿咪跑到空地上发誓要嫁个有钱人,不再被别人看不起。阿咪的这一举动被一家大公司的卫星捕捉到,公司老板决定全程追踪阿咪追求有钱人的过程,并赠予阿咪一本如何嫁有钱人的秘籍。

  按照书中介绍的方法,阿咪不惜血本假扮有钱人到米兰旅游,遇到了年轻有为的阿诞。由于刚到米兰两人的钱包便被偷,于是两人过起了身无分文的日子,虽然辛苦却非常开心,两人很快追入爱河。钱包找回后,两人决定大吃一顿好好庆祝,一不小心花掉了几万港币。此时阿咪不得不向阿诞承认自己只是假扮有钱人,她希望得到阿诞的原谅。阿诞则拿出了和阿咪同样的秘籍,阿咪顿时明白了一切。阿诞让阿咪留在餐厅,自己出去筹钱却一去不复返。伤心的阿咪一个人回到了香港。

  几个女同学来到阿咪父亲的店里找机会继续羞辱她,突然银行总裁的儿子温森突然出现在这里。原来之前阿咪曾和温森偶遇,温森对她一见钟情,终于打听到阿咪的住址,特意来这里找她。尽管温森的到来令阿咪立刻扬眉吐气,阿咪的父亲也非常乐意女儿和这位

钻石级男友交往,但阿咪的心里却依然放不下阿诞。

  阿咪在汽修店找到了在这里工作的阿诞,得知当晚阿诞出去筹钱却被警察带走无法赶回餐厅。阿咪的气已经消了一半,加上阿诞是真心对自己,阿咪决定和阿诞重新开始,不管他是不是个有钱人。

  此刻全程追踪两人感情发展的那家公司老板忽然出现在他们面前,为了表彰阿咪和阿诞为感情放弃金钱,老板决定将两人的故事拍摄成真人秀,并赠予二人一笔巨款。有情人终成眷属,阿咪和阿诞也成为了真正的有钱人。

  精彩视点:

  灰姑娘的故事一向为人们所津津乐道,并在影视作品中时有体现。本片就是一部由郑秀文、任贤齐联袂演出的都市版灰姑娘的故事。由于此前两位主演曾在《夏日麽麽茶》中有过愉快的合作,本片中的再度携手,对两人来说都是驾轻就熟。两人在影片中饰演一对冤家情侣,表演

幽默风趣,郑秀文更是将待嫁女孩的心态边线得淋漓尽致。

  片中将近一半的戏份是在

意大利米兰拍摄的,影片中宏伟的教堂、雪白的鸽子和精致的旋转木马,使影片充满了异域情调。由于两位主演同时也都是歌星,因此在影片中时常会响起二人轻松愉快的歌声,使观众在欣赏影片的同时更能一饱耳福。

  9月1日 22:13 CCTV-6播出 成佳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