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 第63届威尼斯电影节专题 >正文

大友克洋看我72变--再变身剧情导演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9月07日10:40 新浪娱乐

  如今这次,大友克洋又要创新求变,在大家将视他为成功的动画导演时,他带来了剧情电影,虽然是由人气动画作品改编的,但是是完全真人演出。如果获得成功,也许未来会看到一个导演大友克洋。(奥藜/文)

  关于真人版《虫师》

  剧情:

  本片以仍处在闭关锁国的日本明治时代后期为舞台。片中所谓的“虫”和普通意义上的昆虫不一样,类似幽灵鬼怪的物体,它们有着自己的生存方式,有些方式有悖于人类的常识,甚至可能危害人类的生命。虫栖息的场所也千奇百怪,有些在各种大自然环境中,有些则甚至寄居在人体内,给人带来各种疾病。

  虫师这种职业也就因此而生,他们是一群专门对这种虫进行研究,或者接受人们委托对虫引起的怪异现象进行解决的人。出生于穷乡僻壤的主人公银古就是其中的一个优秀的虫师。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