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 第63届威尼斯电影节专题 >正文

章子怡纵容保镖打记者 站在远处“隔岸观火”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9月07日10:05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章子怡有份参演的电影《夜宴》,虽然由香港的寰亚公司投资,但她拒绝出席该片在港举行的宣传活动外,连首映礼也不肯出席,连日前在威尼斯影展为该片造势时,也对在场的香港传媒下逐客令。

  香港媒体报道说,昨天(9月5日)章子怡在当地街头逛街时,其

保镖向一名台湾记者动粗后,她竟笑得十分得意,还一副幸灾乐祸的样子。

  据报道,名导冯小刚近日带领章子怡、周迅吴彦祖到威尼斯影展宣传电影《夜宴》,在离开当地前一天,众人偷得浮生半日闲,各自在下榻的酒店附近逛街Shopping。

  章子怡虽然声称与周迅是好朋友,但她昨天却只在两名洋保镖护驾下一个人逛街。

  报道说,章子怡当天在街头巧遇艺术表演,她甚感兴趣地看了一会儿才离开,其后她在圣马可广场附近的名店街闲逛时,发现有港台两地记者在附近拍摄其照片后,即向身后的保镖打眼色,只见其中一名保镖随即走到一名台湾男摄影记者面前抢相机,被突袭的记者当然不就范,洋保镖竟动起粗来,混乱间该记者的左手遭对方弄伤。

  报道指出,站在远处隔岸观火的章子怡看到此情此景,竟笑得十分得意,一副幸灾乐祸的样子。

  报道还说,此时章子怡再发现另一边有香港记者在场,即时再命保镖捉人,但因广场地方太大,保镖未能再向记者施袭。

  事后章子怡为了不让港台记者拍摄其照片,索性奔跑返酒店。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590,000

  看全面子怡,上子怡官网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