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 嘉宾聊天专题 >正文

组图:张默为聊天迟到致歉 颜丹晨谈配音的不同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9月17日16:17 新浪娱乐
组图:张默为聊天迟到致歉颜丹晨谈配音的不同

组图:张默为聊天迟到致歉颜丹晨谈配音的不同 组图:张默为聊天迟到致歉颜丹晨谈配音的不同 组图:张默为聊天迟到致歉颜丹晨谈配音的不同 组图:张默为聊天迟到致歉颜丹晨谈配音的不同
组图:张默为聊天迟到致歉颜丹晨谈配音的不同
颜丹晨初当配音 主持人赵宁 颜丹晨笑容动人 酷帅张默
组图:张默为聊天迟到致歉颜丹晨谈配音的不同

组图:张默为聊天迟到致歉颜丹晨谈配音的不同 组图:张默为聊天迟到致歉颜丹晨谈配音的不同
组图:张默为聊天迟到致歉颜丹晨谈配音的不同
颜丹晨可爱的小动作 张默因故迟到
(点击小图看大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颜丹晨:张默上次带一条狗,好漂亮,特别高,特别大,一岁多,叫金毛。

  主持人:沙宝好像也有一个金毛,以前我看到有一个小的。

  颜丹晨:我觉得特别好看,让它在这儿坐着就坐着,你怎么摸它也不发脾气,也不叫唤。我以前没有想到狗会这么聪明,而且那么乖。

  网友:我们家有一只猫一只狗,我们家猫总是欺负狗?

  主持人:那就对了,就对了。

  颜丹晨:是不是因为猫太聪明了,狗太实在了。

  主持人:狗会跟人正面的交流,猫就妒忌,就觉得侵犯了它的领地。我也不知道啊。

  颜丹晨:天哪,那太好玩了。

    首映会上也是狗的天堂

  主持人:《狗狗心事》是最近上映吗?

  颜丹晨:好像是二十五、六号左右,会有一个挺重大的发布会。

  主持人:你也会去?

  颜丹晨:我也不知道有没有时间,但是我想一定会去。

  主持人:带很多的狗去?

  颜丹晨:我喜欢的狗太多了,我还喜欢大白熊。

  主持人:那个狗特别好。

  颜丹晨:我有一个好朋友养那条狗,可傻了,因为他那时候还没发育好,才几个月大,它脚没劲,身子又胖乎乎的时候,跑过来的时候还老顺撇,特别可爱,趴在你的脚上这么看着你,当时就有你的那种成就感,那种满足感,就觉得多好啊,那么个狗一直陪在我身边,特有安全感那样。

    颜丹晨拒绝绯闻 还在单身

  主持人:可能女孩子觉得需要有这样一个宠物,觉得自己就不寂寞了。但是丹晨因为经常拍戏的缘故,现在也是单身吗?

  颜丹晨:对,还跟爸爸妈妈在一起而。

  主持人:刚刚丹晨提到,在结婚之前是不是应该养宠物?

  颜丹晨:对啊,哪天告诉你们颜丹晨小朋友开始养宠物了,那是不是有绯闻出来了?(笑)

  主持人:但是颜丹晨一路走过来好像跟绯闻有点儿绝缘?

  颜丹晨:对,我觉得那个用不着吧,我不太喜欢这种。

  主持人:在你看来呢?你会选一个圈里的人作为你的男朋友吗?

  颜丹晨:这个东西不好说,缘分的话,可能很多人觉得这种人我特别烦,不喜欢,但是有可能转来转去又转在一起,只能看缘分吧。

  主持人:我们看颜丹晨对狗的喜好可以看得出她对心目中理想伴侣的一个对象,忠厚,高大,脾气也会很好?

  颜丹晨:反正我脾气不是很好。

  主持人:这算你心目中的理想对象吧?是这个标准吗?

  颜丹晨:我觉得很多女孩儿都会想这样吧,包括你也会喜欢首先有安全感,然后跟他在一起很开心,然后呢,大概就是这些。

  (张默进直播间)

  主持人:你怎么过来的?真的把车拖过来的吗?

  颜丹晨:很多人都担心,四环上面停了一个车,看要不要帮你拖车?

  张默:今天实在是起晚了,首先跟大家说对不起对不起,然后着急的开车,就被警察叔叔逮着了,然后跟他解释半天,确实咱们新浪网站做的特别特别好,警察叔叔一听我是去新浪做节目,就把我放了。所以实在太抱歉。

  颜丹晨:我还以为是你的车没油了?

  张默:我出来车已经没油了,我还加了一趟油,然后又犯错,让警察叔叔逮到了。

    张默在剧中单相思

  主持人:刚才我和颜丹晨说张默在《狗狗心事》里面很厉害,最后是恋爱成功的一个?

  张默:没有,我配的是只公狗。

  主持人:你喜欢的也是公狗?

  张默:对,因为狗它有毛,你老远看不知道它是公还是母,我只是单相思,也不敢靠近人家,结果现实生活中一看原来你是公的。

  主持人:那多沮丧啊,刚才丹晨说从尾巴看起,非常有形,肯定特不错,一看尾巴就爱上人家了?

  张默:对,我也不知道怎么一看尾巴就爱上了。

  主持人:在这个片子里配的是唯一一个能说人话的狗,刚才丹晨担心会不会因为八哥犬口腔分泌比较多?

  颜丹晨:对,口水比较多。

  主持人:会不会比较难度大一点?

  张默:没有,因为我想确实这是事实,八哥犬老流口水,但是如果我配的时候老流口水,说话大家也听不清楚,结果我说了半天大家还不知道我说什么,我们还是把这个地方给它,因为确实看香港和日本的配音他们也没有把这点做出来,还是为了语言。

  颜丹晨:但是还是挺讨厌的,狗狗跑过来,还要老喘气?

  主持人:对于张默来说,这也是第一次配音吗?

  张默:对,这是第一次给这么好的电影配音,虽然不能参演,但能给这么好的电影配音我也觉得很荣幸。

  主持人:张默自己本身就属狗,今年是狗年,家里还养狗,自己还给狗配音,拍的电影还叫《狗狗心事》。刚才我们在给颜丹晨同学找男朋友,然后晨迷们说一定要过我们晨迷这一关,不然不行。

  颜丹晨:(笑)

    张默养了只金毛犬

  主持人:我们刚才说你有一个金毛狗?

  颜丹晨:刚开始我们一看它很害怕,但是它在你旁边围一圈觉得这个人也不是坏人,然后他(张默)一叫它坐下,它就坐下,特别好。

  主持人:那张默还是挺会训练狗?

  张默:那是我们家狗聪明。

  网友:张默听说是反串,为影片中处于一只单恋状态的“牛郎”,听说它总是处在自言自语的状态下,张默大哥平时生活中是不是也这样?是自言自语吗?经常自己对自己说话?

  张默:它因为那个情节可能需要,因为它又不能跟主人说话。

  颜丹晨:人听不到它说话,只不过是它们狗的语言,然后用人的话配出来让人听得懂。

  张默:我是配狗想说的话,让人听的懂狗在说什么。

    从意义上打100分

  网友:张默为自己这次的配音打多少分?觉得怎么样?以后会多发展吗?

  张默:我觉得如果从技术角度来讲,我这是第一次配这样的角色,我真的认为不是很好,跟一些很多有经验的人比真的不是很好,但是我觉得从意义上说我给自己打一百分,因为我本来就很喜欢狗,我又是本命年,我真的很多次看到有人吃狗肉,包括我们现在很多城管打狗,它们也是狗,我看到这些当时特别想为这些狗做点什么,我这真是实话,我真的想抛开一些身份去砸一家吃狗肉的店,可能会有新闻报道,但是我起码做到了一点,不让大家看到不让大家吃狗肉,后来我一想这样是不对的,这样会有很多很多的负面影响,而且我爸爸也不同意,他也会收拾我(笑)。然后我就想,就正在这个时候这个节目来找我,我觉得这是一件特别有意义的事,可能很多不喜欢狗的人喜欢狗了,吃狗肉的人不吃狗肉了,我觉得我是给狗做了一件比较有意义的事。所以在意义方面,我给我这次配音打一百分。

  主持人:其实说到狗,真的算是我们人类特别好的朋友,很忠实。

  颜丹晨:你一定要善待它,现在还有很多人怕狗是因为怕狂犬病,我妈妈在医院里,她也曾经跟我说过,她说狗要养可以,但是一定要把它护理好,一定要给它打疫苗,人跟它接触也要在卫生方面注意一些。但是狂犬病确实挺可怕的,而且现在变异的特别多,传染性非常强,所以大家要注意,这是为你的狗好,也为你好。因为毕竟我们养宠物是希望它给你带来快乐,你们非常和睦友好的相处,它不懂这些,但你作为主人,你一定要为它的健康,为它所有的一切负责任,所以你一定要带它打疫苗。

  主持人:真的很厉害,颜丹晨自己没有养狗,但她说到养狗经还是头头是道的。

  颜丹晨:我要做这些事之前要把这些打探清楚。

    聊到《南极大冒险》的感人之处

  主持人:我们看的很多关于狗的影视作品,比如《导盲犬小Q》,还有《南极大冒险》,那个太棒了。

  张默:我记得在电影院有很多小孩在家长,就不管那些小孩,在屏幕面前跑来跑去,但是在这样的情况下,我真的是哭的哗啦啦的。我不知道为什么,包括我看好多什么《泰坦尼克》我都不会哭,但是看到狗这样我就特别哭。

  主持人:而且当时这些狗独自生活了那么多天,作为人如果我被遗弃了,当然是自然而然的很生气,但是当主人找到它们的时候,它们依然特别高兴的跑到主人面前。

  颜丹晨:我记得一只狗因为受伤了,自己吃不下东西了,但是它死之前把它的权利就交给了那条狗,我觉得这种东西挺无私的。人对权利的这种东西我觉得会没有狗那么无私,反过来一想,只要是为了团队好,然后我个人的那些荣誉什么的都没有,但是人的私心可能会重一些。但是那条狗做出来的我觉得太伟大了。

  主持人:那部片子说的还是特殊的一群有特别使命的狗,但是我们生活中相伴的一些狗朋友,他们不会在那种条件下碰到那样的事,所以我想《狗狗心事》就会更贴近生活,很多朋友也想问,它最大的特点在哪里?刚才丹晨也介绍11个故事,那另外一方面呢?因为大家都经常看一些类似的影片,也给我们总结总结?

  张默:我觉得第一是她说的这个,第二刚才聊到《南极大冒险》,这个我觉得《狗狗心事》讲的是离我们身边很近的狗,都是被人养的,或者说是遗弃的,在城市里自己活着的那种,但是它跟人也很近,它跟人有很多戏,主要是这个,跟《南极大冒险》还有之前的一些有点儿不一样的,《导盲犬小Q》只是讲一条狗,它这里面有很多种狗,有很多人物,它的主人是什么性格。

  颜丹晨:对我们来说像拍现代戏一样,更生活一些,《南极大冒险》有点儿像动作片,不一样。

  网友:能不能现场让嘉宾去把台词部分,比如经典的表演一下?

  主持人:还能记住吗?张默能记住吗?

  张默:我觉得这个东西你不看画面,你根本感觉不出来,我不是说我不想演,是因为我想告诉这位朋友,千万不要因为我演了,你不想看这个电影,这个非常重要。你需要这个氛围,你需要看这个狗,再出台词,就会觉得非常有意思。

    配音和演戏很不同

  网友:两位都是演员,从演员的角度来说,配音工作和演戏是不是也有一些不一样的地方?

  颜丹晨:肯定会不一样,因为自己给自己配音都是很麻烦的事情,因为当时我第一次配音的时候,我就觉得我还没张嘴,然后我这句话已经过了,我说天哪,我怎么把字填进去?而且配音里面,只要一张嘴就要发声音,其实挺难的。因为有的时候生活中你不一定每一次笑什么的都出声,但是他们就要求,就是说好像一张嘴就,哈哈,要笑一笑或者怎么样,所以还是不一样。

  张默:我给我之前拍的很多戏都配音了,所以我对配音已经比较适应了,她说的是做口型的问题,确实刚开始配音很难解决,有时都痛恨那个人,说话这么快,其实那是自己。但是惟一这次我是给狗,狗是没有口型的,所以我这点占了优势,我没有口型这个问题,所以配音其实也不一样的,你是帮演过戏的人再创造。

  网友:今天听了两位的介绍,我特别早点看到《狗狗心事》什么时候播?

  主持人:我们刚才说了,23号吧?

  张默:我建议还是听新闻,不要听我们的。

  主持人:反正快了。

  网友:不管怎么样了,默哥来了就好了。

  张默:有人说我迟到不好是吗?

  主持人:对,刚才有人说你迟到这么久,所以才要罚你学台词的。

  张默:那罚我别的。

    几版配音在前 压力大

  网友:为这个电影配音,会不会有一些压力?之前有一些演员为电影配音,最后评论不同,可能会有一些批评的意思。

  主持人:会有这样的压力吗?

  张默:首先这个东西肯定有压力,第一,这个电影因为它是日本,其实日本是很厉害的一个电影,就相当于我们的《夜宴》,《无极》这种的,很厉害,到了香港,香港也是一帮很有名的演员配的音,陈慧琳唱的歌,好多好多歌星,也是名气大的多的。到这儿拿给我来配,我肯定首先第一有压力,之前都那么多比我好的前辈,肯定有压力,但是演戏就是这样,做演员没压力怎么行,全世界就你一个明星怎么好玩,要多几个。

  主持人:刚才罚出来结果了。

  网友:那就罚默默唱首歌吧?

  主持人:这行吗?

  张默:我想想我唱什么。你们想听什么呀?

  主持人:《狗狗心事》的主题歌会唱吗?

  张默:有什么跟狗有关的?

  主持人:想一想?

  张默:狗?

  主持人:一下子真想不起来,等着张默以后去创作了。

    张默愿与狗共同拍戏不要报酬

  网友:希望张默演一部跟狗有关的作品,比如说电视剧或者电影。因为好像国内反映的不是很多,在我印象里面就有一个《卡拉是条狗》。

  颜丹晨:因为拍动物戏挺难的。

  张默:虽然挺难,但是如果有一天导演让我拍这个戏,那我真的不要钱,首先我觉得跟狗在一起特别快乐,这就不是拍戏了。你说拍戏,跟周围的人,跟合作的演员会有很多人之间的麻烦,大家的利益等等之类,跟一只狗你完全没有,你每天就是在跟它做游戏,很单纯那种东西,所以是很快乐的。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