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 中央电视台电影频道专题 >正文

美国影片《生死时速》(10月1日23:21)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9月21日15:59 CCTV-6
美国影片《生死时速》(10月1日23:21)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生死时速》(美国)

  SPEED

  编剧:格雷厄姆·约斯特

  导演:简·德博特

  主演:基诺·里夫斯、桑德拉·布洛克、丹尼斯·霍珀

  故事梗概:

  恐怖分子派恩在一座大厦的电梯中安置了炸弹,以威胁政府获取300万元的赎金。警官杰克和爆破专家哈瑞深入到电梯里将13名人质全部解救了出来。但疯狂的派恩劫持了哈瑞,在关键时刻杰克只得打伤哈瑞才使其得救,派恩则在一声巨大的爆炸声中消失的无影无踪。

  两名警官获得了嘉奖,而歹徒派恩却逃过了大厦的那场爆炸,开始了新一轮的恐怖袭击。

  派恩在一辆巴士上安装了重磅炸弹和监视系统,要求汽车在行驶的过程中时速不得低于50公里,否则就会引爆炸弹。杰克及时赶到车上,此时司机意外受伤,无法驾驶车辆,只得由女乘客安妮临时驾驶汽车。安妮在杰克和全车乘客的鼓励下驾车度过一个又个险情,在无路可走的情况下,将车开进了飞机场。

  与此同时,哈瑞查出派恩的住所,前往抓捕却丧身于狡猾的派恩设下的圈套。

  经过警方的努力,车上的乘客终于被解救。本以为马上可以利用派恩取赎金的机会将其绳之于法,派恩却又将安妮劫持到了地铁里。一场殊死较量之后,杰克最终战胜了派恩。在和安妮经过了生死考验后,两个人的心走到了一起。

  精彩视点:

  本片由好莱坞当红小生基诺·里夫斯主演,这个有着四分之一中国血统、拥有黑色头发的大男孩凭借此片奠定了在好莱坞动作影星的地位,此后又主演的《骇客帝国》、《云中漫步》等影片都曾受到好评。片中营造的各种刺激场面和无处不在的紧迫感、带给观众的视觉冲击、以及出色的配乐都是本片值得一看的亮点。

  10月1日 23:21 CCTV-6播出 成佳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