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 嘉宾聊天专题 >正文

《妄想》主创彭顺彭发做客新浪聊突破恐怖极限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0月17日20:41 新浪娱乐
《妄想》主创彭顺彭发做客新浪聊突破恐怖极限

《妄想》主创彭顺彭发做客新浪聊突破恐怖极限 《妄想》主创彭顺彭发做客新浪聊突破恐怖极限 《妄想》主创彭顺彭发做客新浪聊突破恐怖极限
《妄想》主创彭顺彭发做客新浪聊突破恐怖极限
持人与彭顺 兄弟在聊天现场 哥哥彭顺
(点击小图看大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主持人:这个估计是一个玩笑话了。

  彭发:还是希望观众慢慢看到我们转变,由开始拍鬼片,没有鬼,但还是感觉到恐怖。从没有鬼,没有恐怖,慢慢转到爱情片。希望有这个过程。

  主持人:但有一些网友很不同意,他们说不能这样,我们还希望能够每年都看到你们的鬼片。

  彭顺:先等一下,先等一下。

  主持人:这么快就有反对的意见出来了。

  彭顺:还是好的。

  主持人:阿SA、余文乐网上的影迷都非常多,这次还有另外一个女主角梁洛施,她也是目前在香港非常如日中天的演员。

  彭顺:她是一个很出名的女生、一个女演员。我相信很多人看过她的《伊莎贝拉》的电影,知道她是很厉害的,她一定未来有一个很好的开始。

  主持人:在网上阿SA的影迷们说一定要告诉两位导演,他们希望通过这部片子,他们心目中美丽的阿SA能够去夺得影后。

  彭顺:希望,因为她真的付出过很大努力。

    在现场都是很搞笑的

  主持人:但是我有的时候会听一些演员聊天的时候,说其实拍摄鬼片或者是恐怖片,在拍摄现场是非常有意思的,非常好笑的,是这样吗?一直想求证一下导演。

  彭顺:这部戏,我们两个人在现场都是很搞笑的。

  主持人:真的?

  彭顺:对,因为可能对演员是好的。刚才你也问过一个问题,她钻进电影里跑不出来。所以,拍完之后我们得多跟她说笑,多跟她聊天,把她找回来,然后明天再开工,再慢慢地进去。这是比较好的。

    突破旧往形象 白天见鬼

  网友:看到彭氏兄弟的作品并没有我们一般想象中的长发飘飘的鬼,是很实际的一些形象,很可怕的造型,这是不是也是导演们刻意去这么做的?

  彭发:可以这样说。因为我相信已经有很多导演去拍鬼片,我们也看过很多鬼片,大家已经知道鬼片是怎么一回事,特别是香港的鬼片,应该怎么去拍。如果我们从新导演去拍一个鬼片,如果跟以前都没有分别,那为什么又有彭氏兄弟出现?我们记得我们有机会拍《见鬼》的时候,我们两个最大的问题就是说,如果我们真的可以拍,有什么地方拍出来是跟其它的鬼片是不一样的,我们勇敢尝试的一个地方就是把鬼出现的时间是放在白天,不是晚上。这个地方是跟其它的鬼片是有很大的分别的。这样才能给观众新的感觉,原来鬼从白天出现,可能比晚上出现更恐怖。

  主持人:现在听彭导这么一说,我觉得也是可以接受的。但是在没有人去尝试这么做之前,应该说敢于打破我们惯有的一个想法,也真的是很勇敢的行为。

  彭顺:是的。

  彭发:现在来看是很勇敢,也很幸运,因为幸运的是观众可以接受,不然我们不会坐在这里,第一部戏就完蛋、糟糕了,怎么搞的鬼从白天出来,一点都感觉不恐怖,这样我们就完蛋了。

  主持人:但是正是因为这些很大胆的一些想法能够让我们去看到不一样的一些鬼片,然后去体验另类的刺激。

  彭发:希望可以。

  主持人:我们今天也特别开心能够请到彭顺、彭发两位导演做客新浪,聊一聊即将在19号跟大家见面的新作《妄想》,我们一起约好了去电影院里面去感受一下这种情感上的精神妄想。也希望两位有时间的话,能够再次做客新浪,跟我们聊一聊你们的近况和新的作品。

  彭顺:好的。

  彭发:谢谢。

  主持人:今天我们这个聊天就到这里结束了,也感谢我们线上的网友朋友。

  (本次聊天结束)

  

[上一页] [1] [2] [3]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