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正文

《喜玛拉雅王子》拍摄很辛苦 蒲巴甲演唱藏语歌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0月19日14:35 新浪娱乐
《喜玛拉雅王子》拍摄很辛苦蒲巴甲演唱藏语歌

《喜玛拉雅王子》拍摄很辛苦蒲巴甲演唱藏语歌 《喜玛拉雅王子》拍摄很辛苦蒲巴甲演唱藏语歌 《喜玛拉雅王子》拍摄很辛苦蒲巴甲演唱藏语歌
《喜玛拉雅王子》拍摄很辛苦蒲巴甲演唱藏语歌
微笑迷人 聊天现场 双手合十
(点击小图看大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胡雪桦:我们在拍的时候在九寨,我们没有到沟里面去,我们所用的景一定是别人没看过的,在干海这个地方拍了这个戏。因为本来最早的时候,我们转场首先把这场戏拍掉,因为天太冷了,但是一直转不过去,后来去的时候是11月的中旬,很冷的,这个演员很辛苦的,不要以为一刹那很美,很辛苦的,当时那场戏的时候,我就说我们选一天天气好一点,老天真是帮忙,那天太阳很大,中午穿一个毛衣就差不多,但是在水里,因为那边的水都是雪水,我说全部准备好演员再进去,最后进去了,进去以后拍了一条,拍了一条以后出来就哭了,很冷。

  卓嘎:冷的不是一般的,还要唱歌,还要很苦的表情,因为是生孩子(笑)

  主持人:那个苦的表情,我相信有一半是真实的?

  卓嘎:然后第二遍躺下去的时候我跟导演说,等一下,等一下,因为下半身已经坐在上面了,上半身就不敢碰水了,说不出来的那种冷。

  胡雪桦:所以那天整个,当然他们制片组也还不错,准备了很多东西在那儿,一下来就给她裹上,灯光老师也照着灯她给暖着,后来又要她下一次水,最后根本拍不了,她自己也觉得很对不起,因为那个水太难下了。

  主持人:很难,好心疼啊,下次导演找个温泉拍吧。

  卓嘎:现在想没什么辛苦了,当演员本来就是这样的。

  主持人:好像就是这样,辛苦的那些东西反而最后会成为最深的回忆。

  胡雪桦:因为这个人物身上寄托了,其实也寄托我的很多情感在里面,就是她这么一个,她在戏里面是最最无辜的人,她的恋人杀了她的亲生父亲,她又为恋人生了孩子,最后在生孩子的过程当中她死去了,生命诞生了。所以这个本身就是人的一个轮回,命运的一个轮回,所以这个戏里面她的这个戏虽然整个篇幅来讲不是太多,但已经比原来莎士比亚的剧本里面多了很多了,但这个人物相当重要。

    蒲巴甲新专辑要唱藏语歌

  网友:王子喜不喜欢大家叫你蒲宝宝?

  蒲巴甲(blog) :感觉……笑)

  胡雪桦:王子比较好。

  宗吉:太不符合他了。

  主持人:蒲巴甲你这个电影拍完之后,你的专辑什么时候会跟大家见面呢?

  蒲巴甲:专辑现在可能还早,因为这两天刚好跟百代老总说了一些事情,因为上次本身有其他的公司,他们出专辑不让我唱藏歌,但我坚决反对,不能把自己民族的原汁原味的东西扔掉。那天我说我本来是应该毕恭毕敬,但是场全唱流行歌曲不可能,但是比如公司要出专辑是利益的需要,但是不说全部唱藏族歌曲,但是有典型的几首是一定要的。后来我回去有很多藏族老师的电话,我跟他们也联系了,那个老总也答应我了,他很开心。

  胡雪桦:还有我们最近随着我们影片发行,是明天20号,我们有一本书,叫《喜玛拉雅王子》,这里面讲了一些我们拍摄的经过和创作人员的体会,还有一章是讲蒲巴甲心路的。当中附了有一张碟是蒲巴甲用藏文唱了一遍,还有中文唱了一遍,叫《神香》。我十年前拍漓江的时候,漓江还不是现在这样呢,现在完全是商业了,我在拍每一部片子的时候心里很矛盾,这个地方太美了,我要在这里拍,但是我怕在这里拍了之后把这种原生的美的感觉就破坏了,所以这是一个矛盾,一个悖论。

  主持人:光我们在电影当中体会人性的矛盾,在生活当中还是有各种各样的矛盾存在的。

  网友:希望在音像制品里面有完整版本。

  胡雪桦:太好了,虫虫们讲的更是我担心的事情。

  网友:电影上映可能有剪辑一部分,希望有完整版本。

  胡雪桦:这很难,因为电影局把他们情爱的部分做了一些删改,但是我不知道DVD能不能保持原来的,如果有保持原来的话也很好。

  网友:我非常的喜欢你们,希望能多去电影院看这部戏。导演,非常期待你的《上海王》,也同时期待王子的又一部大片。

    蒲巴甲演唱歌曲《神香》

  主持人:我们今天聊天的时间差不多了,我们在最后是不是可以请我们的王子唱一首歌?

  胡雪桦:《神香》吧,大家听一下,我们给你伴奏。

  蒲巴甲:好。

  (蒲巴甲现场演唱《神香》)

  主持人:好听。

  网友:我来自拉萨,非常的感谢导演和几位主演能够对西藏文化的关注,同时有更多的西藏人期待你们的片子。

  主持人:我们今天的聊天到这里就要结束了,我们一起在20号走进影院去看《喜玛拉雅王子》。

  胡雪桦:好,谢谢主持人,谢谢网友们。

  四位:谢谢。

  

[上一页] [1] [2] [3]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