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 第19届东京国际电影节专题 >正文

资料:19届东京电影节特别展映-《摇滚兄弟》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0月21日02:14 新浪娱乐
资料:19届东京电影节特别展映-《摇滚兄弟》

《摇滚兄弟》海报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片名:Brothers Of The Head

  译名:摇滚兄弟

  导演:基思•富尔顿、路易•贝贝

  编剧:Brian Aldiss、Tony Grisoni

  主演:汤姆·鲍文、肖恩·哈里斯、威尔·基默

  类型:剧情

  级别:

  片长:90分钟

  发行:

  国家:英国

  剧情简介

  《摇滚兄弟》根据科幻作家布赖恩·奥尔迪斯的小说改编,故事主人公汤姆和巴里是一对连体双胞胎,兄弟俩被卖到了别有用心的唱片公司那里,被包装成了一个摇滚组合,他们以独特的外表得到了很高的人气并成为了明星。

  影片模仿纪录片的样式拍摄,导演是老搭档基思·富尔顿和路易·贝贝(曾联合执导《12只猴子》、《夺金三王》等),剧本由《赌城风情画》的编剧托尼·格里森尼撰写。

  摇滚味十足的这部影片《摇滚兄弟》是导演基思·富尔顿和路易·贝贝的长篇电影处女作。

  该片曾在第60届爱丁堡电影节上获得过迈克尔·鲍威尔大奖(最佳新英国影片奖)。

  导演简介

  导演基思·富尔顿和路易·贝贝在美国天普大学时期就相识,一直一起工作到现在。1996年以《12只猴子》出道,之后设立电影公司为MGM等公司制作了很多记录片。2002年执导了影片《救命呐!唐吉诃德》(Lost In La Mancha)。

  Koreaguy/文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