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 《爱电影》专题 >正文

唐人冒充明星惨遭打劫(10月29日《爱梦电影》)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0月28日23:16 新浪娱乐
唐人冒充明星惨遭打劫(10月29日《爱梦电影》)

白夜无畏力搏劫匪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唐人冒充明星惨遭打劫(10月29日《爱梦电影》)
劫匪出现众人惊慌

唐人冒充明星惨遭打劫(10月29日《爱梦电影》)
尹相杰(右)无奈抱怨电话被泄漏

  本期主题:第20集《第601个电话》(blog)

  播出日期:2006年10月29日

  播出时间:21:30左右 CCTV-6

  著名歌手尹相杰愁眉苦脸的来到了电影酒吧。徐曼强烈要求尹相杰签名,白夜也主动自我介绍,唐人却故作镇定跟尹相杰攀谈。面对大家的热情,尹相杰依然满脸愁容,众人大惑不解。

  原来自从600个明星电话泄漏,众明星苦恼万分,事情被吵得沸沸扬扬,连电影都拍了出来。尹相杰也难逃一劫,成天骚扰电话、短信不断,唐人却羡慕不已,希望自己有朝一日也能受到万众瞩目,尹相杰十分无奈,立刻把自己的电话卡留给唐人,拂袖而去。

  唐人如获至宝地换上尹相杰的手机卡,俨然一副明星大腕的样子,殊不知灾难已经悄悄降临……

  本期客串:

  尹相杰, 1994年6月 担任中国广播艺术团电声乐团独唱演员。在此期间,1990年开始词曲创作,在1992年与韩国合作制作了一版集监制、策划、录音、填词、演唱于一身的流行音乐唱片,并完整创作了自己的第一首歌曲《我们》之后,除了继续创作自己演唱的歌曲外,还给一些歌手、影星创作歌曲,从1989年至今,参与演唱,作词,作曲的合辑唱片达几十张,并于1994年出版了个人RAP专集《让我闯闯》。1994他与搭档于文华(blog)共同推出歌曲《纤夫的爱》,使他一举成名。他的代表作品还有歌曲:《让我闯闯》、《纤夫的爱》、《中国节》、《偷一颗月亮照亮天》等,同时他还在各种影视剧中有不错的表现,如《雨天有故事》、《新浮生六记》、《闲人马大姐》等。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