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 “云南影响”新电影系列专题 >正文

《云南影响》总制片罗拉参加华语青年影像论坛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1月02日14:40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9月23日,首届华语青年影像论坛的论坛会议在西苑饭店召开。《云南影响》总制片人罗拉应邀参加了此次会议并在会上做了重要发言。

  罗拉认为:青年导演不能创造较好票房的原因首先是没有品牌,打造《云南影响》这一品牌,并在题材和品质上下功夫,就是为了增强核心竞争力。项目更多关注中国的院线市场,将和国内的院线及发行公司一起,摆脱一些规则进行合作尝试。比如:尝试多厅放映
,十部电影的套餐捆绑销售,并积极拉动企业参与放映,策划活动,让观众和电影互动起来。

  第一届华语青年影像论坛”主题为:电影工业从青年开始。其宗旨是推介华语电影新人,鼓励华语原创作品,在艺术创意、电影工业和公共媒体间创造一个多元的新型电影机制,并借此为那些默默无闻的青年影像创作者搭建一个优质的展示才华的平台,让年轻的创意真正成为带动电影工业发展的重要力量。“华语青年影像论坛”,其重要论题有:“如何建立发挥青年影人创造力的电影机制”、“中低成本电影的市场拓展”、“新面孔、新风格与新问题”(青年电影新作圆桌研讨会),以及由《电影艺术》杂志社与中影华纳横店影视公司联合启动的“北京计划”。

  9月22日至28日,在北京新世纪影城举行“国产优秀青年电影作品观摩周”,同时还将举行若干场小型的影片映后见面会,由专家、观众和影片主创一起,就电影的艺术风格和观影感受进行评论和交流。

  此次论坛特邀相关知名人士到场恳谈,如台湾著名影评人焦雄屏、内地著名导演贾樟柯以及《云南影响》总制片人罗拉等来自华语电影创作、制片、发行各领域的9位重要嘉宾进行了主题发言,并共同探讨如何建立发挥青年电影创意活力机制。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