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正文

郑伊健称剃光头迎来重生 不谈恋情想当导演(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1月11日19:08 新浪娱乐
郑伊健称剃光头迎来重生不谈恋情想当导演(图)

郑伊健称剃光头迎来重生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郑伊健称剃光头迎来重生不谈恋情想当导演(图)
郑伊健不谈恋情想当导演

郑伊健称剃光头迎来重生不谈恋情想当导演(图)
郑伊健与导演

郑伊健称剃光头迎来重生不谈恋情想当导演(图)
主创对话

    方平:电影本身是很大众的娱乐

  主持人(CAM):方平监制过很多卖座的电影,比如说《旺角黑夜》《千杯不醉》,那你是怎样看待警匪片的呢?

  方平:警匪片很好看啊。电影其实是娱乐的,警匪片我们是希望在娱乐的同时,传达一个信息给大家,比如说这次拍摄《天行者》,我们找郑伊健,还有阮导演,我们还没有拍这部片子的时候就经常坐在一起谈,我们是希望拍一般的警匪片还是特别的警匪片呢,刚才导演说我们搞了一年了,真的需要的,因为我们还要筹备,剧本不是这么容易的,不是按一个电脑的键就可以的。我们告诉郑伊健,然后告诉每一个演员,他们觉得不错,或者他们有什么意见,我们回去又再谈,觉得自己是不是忽略了什么问题,马上又去改。可以告诉你一个小秘密,这次还很幸运,而且还不错,有很多很好的演员,他会自动投身,自动打电话给导演,说听说有这样的一部戏我很想演,这是我们很高兴的。

  主持人(CAM):那作为一名资深的监制,在监制方面有什么心得吗?

  方平:我的心得最要紧不要违背自己的良心。我说什么戏都可以拍,你说二十天、十天能不能拍完一部电影,可以,完全可以,看你怎样看待这部电影了。作为我们自己的一个原则,就是说我拍一部电影,我不能对不起我找来的演员,不管我的戏能不能卖钱,我们就本着这个原则,只要本着这个原则,很多戏都可以拍的很好。

  主持人(CAM):你对未来电影的走势怎样看呢?

  方平:我的看法是这样的,我觉得电影本身就是很大众的娱乐。近年来的电影,我们还好没有被所谓什么主流电影去引导,从前有的,比如说全部人去拍古装片,或者是全部人去拍武打片,或者是赌片,现在没有主流电影主导,我们就是什么题材都可以拍了。这是第一点。第二点,其实我们应该用不同的演员去配搭,将影片拍好,而不是说我们非要找那几个人演,这样的话电影也没有什么意思了。

    郑伊健为《霍元甲》剃光头 自称获得重生

  主持人(CAM):今天我们看到伊健戴了帽子,是因为拍《霍元甲》剃了光头吗?

  郑伊健:是啊。

  主持人(CAM):会觉得牺牲大吗?

  郑伊健:不会啊,我觉得是重生啊。对我来说剃光头是第一次,剃光头看到自己可能觉得不像自己,可能感觉自己有一点改变了,所以普通人不当演员也可以试一下,其实不错的。

  主持人(CAM):讲到牺牲,其实伊健在接戏方面有什么不可以接受的,比如说形象太过丑的?

  郑伊健:没有啊,最重要是导演从什么角度看我。

  主持人(CAM):吴嘉龙呢,在接戏方面有什么尺度吗?

  吴嘉龙:我觉得我以前的戏都不是很大胆、很激的了。我觉得其他的演员敢拍大胆一点的,我觉得我自己的戏还不是很大胆,还没有除衫嘛(笑)。

    郑伊健认为《霍元甲》是挑战 希望功夫没有生疏

  主持人(CAM):伊健接下来会全心全意的拍《霍元甲》吗?

  郑伊健:对啊。

  主持人(CAM):由古惑仔到一代大侠,为什么会接拍《霍元甲》?

  郑伊健:我觉得是很大的挑战,比如说我去泰国拍过一个超人,《咸蛋超人》,我很开心有这个机会,因为我从小喜欢看超人,扮演这个角色对我来说也是很好的机会。

  主持人(CAM):《霍元甲》会有怎样的突破呢?

  郑伊健:因为我拍的是连续剧,其实每个人演都会有自己的想法,看的时候大家会有不同的感受。

  主持人(CAM):由于是动作戏,你有没有在正式演出之前去进行一些特训呢?

  阮世生:其实他平常运动就已经很好的。

  主持人(CAM):那武功方面呢?

  郑伊健:当然没得比较了,因为我是从电视台出来的,我有一段时间拍录影带,没有替身,都是自己在打,片子卖到海外。其实也是有锻炼过,希望没有生疏。

  主持人(CAM):这部片子陈小春也会参加,他在戏里演怎样的角色呢?

  郑伊健:陈真。

  主持人(CAM):那女演员会有那些人参与呢

  郑伊健:这是秘密啊。

  主持人(CAM):什么时候会拍完?

  郑伊健:可能是明年了。

    郑伊健目标再进红馆开唱

  主持人(CAM):有没有出唱片的计划,这是很多FANS的问题。

  郑伊健:我的任务就是再次打进红馆,这是我的目标。拍完电视剧之后也是要安排的。

  主持人(CAM):聊了这么多工作方面的事情,伊健在生活当中是怎样的人?

  郑伊健:我很随意,除了工作之外,也是爱运动、爱血拼了,跟你们是一样的。我本人其实是比较简单一点,随意一点,比较开心一些。

    郑伊健爱打羽毛球 和蒙嘉慧恋情不感觉有压力

  主持人(CAM):平时是不是经常会运动?

  郑伊健:很多运动,羽毛球了。

  主持人(CAM):香港的媒体报道你跟蒙嘉慧是因为打羽毛球擦出爱火,是这样吗?

  郑伊健:啊,我希望下一部戏拍打羽毛球的。

  主持人(CAM):目前在内地拍戏,会不会感觉冷落了蒙嘉慧?

  郑伊健:没有办法,我们要工作啊。

  主持人(CAM):因为是演员,会不会使恋情受到很大压力?

  郑伊健:没有啊,没有压力。

    郑伊健开心做武术指导 希望有机会当导演

  网友:听说你在泰国拍戏期间做武术指导,有什么感受?

  郑伊健:我很开心啊。

  阮世生:因为所有的动作都是自己做,很清楚怎么走怎么打,因为我们在泰国也有武指、武师,我们通过一个晚上排过明天怎么拍,这样大家都比较安心、安全。

  主持人(CAM):那以后做演员的同时,会不会更多的尝试做幕后的工作?

  郑伊健:我也希望可以当导演啊。

  阮世生:可以啊,为什么不可以?

  网友:你说想再次在红馆开演唱会,是在明年吗?

  郑伊健:我是想,但是我自己不能控制。希望能出几首好听的歌。

  网友:伊健,你这部戏拍的很好,希望明年可以拿影帝。

  郑伊健:影帝也很好啊,但是我希望拍更多好的电影。

    《天行者》主创为影片拉票 希望观众满意

  主持人(CAM):各位来广州为新戏做宣传,为这部戏也拉一下票吧。

  郑伊健:戏在电影院看可能更有味道,当然有朋友买来VCD自己看,但是我们制作电影想放的空间就是在电影院,电影就是一个梦工厂,我希望大家可以到影院看这部电影。

  阮世生:这几年我们看过很多很大的制作,古装片、武打片等等,可能你也不太满意,所以我觉得大家可以看一看这一部片子,我觉得是很值得去看的,看过以后你不会忘记。

  吴嘉龙:因为有郑伊健了,也有方中信,其实这部故事都是不错的。

  方平:我希望大家真正能够去电影院看看,我们这么多人花了这么多心血拍了这么一部电影,希望大家能够满意。

  主持人(CAM):感谢几位今天百忙中抽空来到我们的嘉宾聊天室,谢谢网络上的朋友关注我们的聊天。我们今天的嘉宾聊天就到这里结束。

  

[上一页] [1] [2]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