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 《爱电影》专题 >正文

“小破孩”劫法场(《爱画电影》11月22日)(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1月17日19:31 新浪娱乐
“小破孩”劫法场(《爱画电影》11月22日)(图)

新龙门客栈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小破孩”劫法场(《爱画电影》11月22日)(图)
新龙门客栈场景

“小破孩”劫法场(《爱画电影》11月22日)(图)
佐罗劫法场

  本期主题:《爱画电影》第14期

  播出日期:2006年11月22日

  播出时间:21:30左右 CCTV-6

  本期影片:

  《新龙门客栈》

  《瞧这一家子》

  《呼吸》原创

  《面试》原创

  《佐罗劫法场》原创

  《过马路》原创

  本期串场主题: 旅游

  《新龙门客栈》是一部经典的香港电影,相信观众朋友肯定对影片中张曼玉塑造的人物记忆犹新吧!在本期短片中,导演巧妙运用FLASH夸大了人物的动作、表情、包括面容的制作都刻画的淋漓尽致。而本片导演特意加入了迈克尔杰克逊的太空舞步表演,提升了故事气氛,对这部经典香港电影进行了重新的演绎。

  《瞧这一家子》之《儿子的约会》是老蒋工作室继《地雷战》系列之后的又一力作,改自陈佩斯早期的作品。本期短片创作者为了使故事更加生动、具体,在造型及动作安排上下了很大的功夫。

  《BOBO&TOTO》系列短篇之《呼吸》,是国内知名flash创作团队“彼岸天”的代表作之一。讲述一只旁胖胖的小熊猫与一只鸡的感人故事。造型简洁可爱,画面丰富生动。这一集的故事讲的是,被海盗逼落水的BOBO和TOTO是怎样为了拯救对方的生命而把宝贵的一口气相互给与对方的故事。

  《过马路》和《面试》是北京电影学院第五届学院最佳技术应用奖的其中两部作品。篇幅短小,但风格独特,3D技术的运用熟练。

  《小破孩》系列是闪客“拾荒”的著名作品。我们曾为大家播出过其中的许多期,受到了广大观众的好评,我们收到了许多邮件,要求我们继续播放《小破孩》系列。因此,这期节目我们为大家播出《佐罗劫法场》,本集故事说的是,小丫在开客栈的当天无意间招惹了猪三戒而惹来了杀身之祸,在紧要关头小破孩挺身而出,干净利落地把小丫从刑场救了出来,开始了一段“浪漫之旅”。片中造型可爱,情节生动有趣,让人忍俊不禁。

  观众朋友, 2006年11月22日晚9:30,CCTV-6我们不见不散。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