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 张艺谋《满城尽带黄金甲》专题 >正文

秦俊杰还在上初三 激情戏刘烨照顾李曼(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1月18日19:49 新浪娱乐
秦俊杰还在上初三激情戏刘烨照顾李曼(组图)

秦俊杰还在上初三激情戏刘烨照顾李曼(组图) 秦俊杰还在上初三激情戏刘烨照顾李曼(组图) 秦俊杰还在上初三激情戏刘烨照顾李曼(组图)
秦俊杰还在上初三激情戏刘烨照顾李曼(组图)
秦俊杰与小浪 秦俊杰谈到激动 秦俊杰大笑
秦俊杰还在上初三激情戏刘烨照顾李曼(组图)

秦俊杰还在上初三激情戏刘烨照顾李曼(组图) 秦俊杰还在上初三激情戏刘烨照顾李曼(组图) 秦俊杰还在上初三激情戏刘烨照顾李曼(组图)
秦俊杰还在上初三激情戏刘烨照顾李曼(组图)
李曼笑容迷人 李曼妩媚妖娆 李曼别致饰品
(点击小图看大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李曼:拍戏之前还是业余时间?

  主持人:业余时间。

  李曼:业余时间导演好忙,我们都见不到导演,就是现场或者头一天导演给我们讲戏,然后告诉你好好休息什么的。基本上如果导演问我们衣食住行的话,都会通过副导演。

    李曼看待娱乐圈“潜规则”

  主持人:最近网上,我想两位也知道非常火爆的张钰事件,提到娱乐圈的潜规则问题,不知道对于初涉演艺圈的李曼来说怎么看待呢?

  李曼:为什么不问秦俊杰呢?

  秦俊杰:那个是女演员嘛,跟我关系不大。

  李曼:所谓潜规则,还是一个愿打一个愿挨吧,不一定说每一个导演或者每一个副导演都有这种潜规则,这种东西我也说不清楚,因为我也无法想象这种事情。我也是很幸运的,不像很多演员那样一步一步走上来很辛苦,我能理解那种心情,但是这种东西我觉得还是自愿吧,如果你不自愿,也没有人去逼着你怎么样。

  主持人:一个女演员通过这样的方式换得她需要的角色,这是一个能够接受的事情吗?

  李曼:我好想没有太大的权利去说这个事,因为我一直都没有想过这个,可能是我太幸运了,不用去想。但是这个东西也是分人,有些人如果想用这种方法达到目的,就是所谓的潜规则,那是你自愿的,我不会瞧不起这个人。如果事情发生在我身上,我真不知道怎么办,我都没有想到,我也不知道怎么说好了,也想象不到那种事情。

    秦俊杰还在上初三 李曼成名后仍旧很低调

  主持人:正因为加盟了张艺谋的新作,两位可以说是一夜成名,刚开始节目开始之前,两位也有一个沟通,回到了朋友身边,回到了学校里,是不是生活已经开始有些改变了?

  秦俊杰:变了。

  主持人:以前的好朋友是不是看你的眼神都不一样了?

  秦俊杰:以前非常要好的朋友,还跟以前一样。但是周围其他的一些同学,他们可能觉得我跟他们不属于一类的,基本上除了必要的话之外都不跟我交谈了,没有什么接触了。

  主持人:他们觉得你变在哪里了?是觉得你成明星了?有钱了?

  秦俊杰:我听过另外一个同学说,有些人在我走的时候在那里议论,说也许秦俊杰回来之后就会变得很大牌的感觉了,就不会再理任何人,但是我从来没有这样想过,可能有一些误解我才会那样吧。

  主持人:现在秦俊杰在初三,还是一个普通的中学生,但是李曼不一样,李曼本身就在戏剧学院,你的同学将来都要从事这方面的职业,你自然而然是他们中间非常幸运的一个。

  李曼:对,让我很开心的是,我的师长和同学对我都很照顾,就是疼爱你、保护你,特别是我们同班同学和老师,我不是半年没有上课嘛,他们都问我有什么不会的,不懂,都会帮助你,这点很开心。还有一些同学,就像俊杰说的,不是很熟的同学,会有那种感觉,李曼会不会变了,会不会一下子就觉得自己了不起了。但是我们班同学,跟我熟的人都觉得我没有变,还是以前那样,挺低调的。所以,我是大二的学生,有一些大一的学生就说,哎呀,这个是李曼,听到这样的话其实很开心的。我希望大家还是朋友,没有太大的距离感。现在我回学校很长时间了,已经一点距离干都没有了,李曼就是李曼,还是以前那个人。

  主持人:我听说秦俊杰因为《黄金甲》之后被特招进电影学院的特招班,是这样吗?

  秦俊杰:没有。

  主持人:要是有这样的机会给你是不是非常好?

  秦俊杰:到时候再考虑吧。我现在只知道要中考了,我要好好学习,把缺的课补上来。

  主持人:未来表演会是你很重要的选择方向吗?

  秦俊杰:会考虑在内,但不是这个时候来选择,因为现在学习是最主要的,其他的先放一边,以后再说,路还比较长。

    李曼未来怎么规划?

  主持人:对于李曼来说,第一部电影的起点就非常高,对于你以后选择电影的角度或者起步会不会都上一个台阶?

  李曼:其实我没有考虑那么多,只是希望以后如果遇到很好的角色,有人会来找我演吧,我觉得我就应该很开心了,也会像现在这样很努力去演。

  主持人:张艺谋导演有跟你说以后还继续合作吗?

  李曼:这个大家都没有想到的,导演也很忙吧,也不是我,每个人都想和导演合作。我认为中国的每个女孩子,包括男孩子在内,都希望跟导演合作,我也很希望,就看以后有没有这个机会和缘分吧。

  主持人:冠以谋女郎的女孩之后的星路都非常坦荡,而且星光奕奕,包括巩俐,还有章子怡,都是大明星了,她们俩是不是你未来的方向?

  李曼:谁都想像师姐那样有很好的前途,但是这种东西不是强求来的,就看以后的机遇吧。我会努力去做每一步,至于以后的事情,大家都没有预料到,也不是说每个人都会像她们那样,只要导演选上了就会以后的路就很好了。其实我觉得,还是那句老话,只要自己努力了,大家承认你,过几年以后,大家觉得李曼比刚开始那部戏要进步很多,就挺开心的了。

    李曼未成年版激情戏 刘烨贴心照顾

  主持人:这部戏里,很多朋友都说,李曼在没有到十八岁年龄的时候,就和刘烨王子拍很多激情戏,会不会有点尴尬?当时导演有没有给你做一些思想工作?

  李曼:会。这一点导演和刘烨都挺照顾我的。怎么说好呢?我没有演过,也会有一些不好意思,放不开,但是后来演着演着就放得开了,因为那种气氛在那里,看刘烨那么努力带着你演,你也就觉得不会不好意思了,也就放得开了。当然,导演和刘烨给我做了很多思想工作。

  主持人:当时最放不开的是什么?不愿意有一些裸露?

  李曼:这倒不是。因为旁边有很多人嘛,摄像、灯光什么的,有好多人,虽然尽量减少了,但是还是有人。

  主持人:而且特近。

  李曼:是,特近,就好象我现在跟秦俊杰这样的距离,就觉得不习惯。

  主持人:对,我能明白,肯定会觉得不好意思的。

  李曼:对,女孩子肯定都有自己不想让别人看到的一面,但是后来其实也没有什么。

  主持人:说到这些,秦俊杰不停的乐,但是在现场什么都没有看到。

  秦俊杰:他们说我太小了,不让我看。

  李曼:前一天晚上就跟我说,我要看你演第一次激情戏,我说不让你看,他说要看。我还特大方,就说你来吧。结果被清出场了。

  秦俊杰:我那时候在剧组里跟李曼开玩笑,但是导演不让我在那儿,说我在那儿会影响到李曼的情绪,我估计李曼也怕我看到吧。

  李曼:不会不会。

  主持人:对于一个专业的演员来说,她觉得这是她完成工作的一部分。而且有一些网友非常好奇,说李曼看起来非常苗条,但是在这部片子当中,每一位女生都会变成那种胸部很丰满的唐朝女孩,这个经过处理吗?

  李曼:唐代的人嘛,都是很丰满的,很漂亮,很美,我觉得导演找那些宫女也都很美,很丰满,很漂亮。我个人来说,我没有觉得穿成这样会有一点过分,因为那个年代就应该是这样的。

    秦俊杰片场追星 谈周杰伦

  主持人:而且我听说在片场里你们俩也当了回周杰伦的fans,追着他要签名什么的?

  秦俊杰:我有。而且那时候周杰伦给我签名照,还叫他助理送了一个水果拼盘给我,我已经蒙了,那个盒子现在还在家里。

  主持人:但水果都被你吃了?

  秦俊杰:对。如果放到第二天的话,我估计就不能吃了。

  主持人:你看到周杰伦,觉得有跟你想象不一样的地方吗?

  秦俊杰:非常不一样。因为在电视上面,他给我和我朋友们的感觉就是那么的不容易接近,但是在拍戏的过程当中,他真的是对我们特别好,不会有那种特别出名的明星跟我们这些演员的距离感,对我们都特别关照。

    周杰伦魔术表演震了张艺谋

  主持人:李曼觉得呢?可能你不会像秦俊杰这样是标准的小歌迷。但毕竟是也是一次挺有意思的合作经历。

  李曼:觉得他人很好,会逗我们开心,他会变一些魔术,说一些笑话。

  秦俊杰:笑话我没听过,但是我知道他变魔术特别厉害。

  主持人:是难度很高的魔术吗?

  秦俊杰:我们拿摄像机拍呢,还不知道他怎么变的。

  主持人:变了一个什么样的魔术?

  李曼:就是硬币在手上,四个不知道怎么就变成五个了,五个变成三个了。

  秦俊杰:还有一个更厉害,他这边手拿一个硬币,另一只手是空的,他把这个手放到木椅子上,有硬币穿透椅子的感觉,然后从下面拿出来,椅子完好无损。连导演都看着,我估计导演郁闷了半天。

  李曼:给谁变,谁都满脑子的问号。

  李曼:不知要与周杰伦合作 上春晚就能领舞了

  主持人:我听说张导演想把《满城尽带黄金甲》搬上春晚,然后让周杰伦唱歌,让李曼领舞,李曼觉得怎么样?

  李曼:上春晚,想都不敢想吧,如果有这样的机会,会珍惜吧。但是这件事没有人跟我说呢,还不知道靠谱不靠谱呢。

  主持人:如果靠谱呢?高兴吗?

  李曼:当然高兴了,不过不知道什么样的舞呢。领舞啊,学了那么多年的舞蹈又跳领舞了。

  主持人:当初张艺谋挑演员的时候,是不是也需要很好的舞蹈基础?

  李曼:我也不知道。可能有一部分,因为有打戏,学过舞蹈的可能更适应一点。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