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 张艺谋《满城尽带黄金甲》专题 >正文

秦俊杰追偶像周杰伦 李曼向师姐巩俐学敬业(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1月18日19:49 新浪娱乐
秦俊杰追偶像周杰伦李曼向师姐巩俐学敬业(图)

秦俊杰追偶像周杰伦李曼向师姐巩俐学敬业(图) 秦俊杰追偶像周杰伦李曼向师姐巩俐学敬业(图)
秦俊杰追偶像周杰伦李曼向师姐巩俐学敬业(图)
秦俊杰表情可爱 李曼“姐姐”
秦俊杰追偶像周杰伦李曼向师姐巩俐学敬业(图)

秦俊杰追偶像周杰伦李曼向师姐巩俐学敬业(图) 秦俊杰追偶像周杰伦李曼向师姐巩俐学敬业(图)
秦俊杰追偶像周杰伦李曼向师姐巩俐学敬业(图)
谋女谋男合影 与主持人互动
秦俊杰追偶像周杰伦李曼向师姐巩俐学敬业(图)

秦俊杰追偶像周杰伦李曼向师姐巩俐学敬业(图) 秦俊杰追偶像周杰伦李曼向师姐巩俐学敬业(图) 秦俊杰追偶像周杰伦李曼向师姐巩俐学敬业(图)
秦俊杰追偶像周杰伦李曼向师姐巩俐学敬业(图)
李曼签名 秦俊杰认真签名 秦俊杰在上初三
(点击小图看大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秦俊杰:被打好几百下 全场为我鼓掌

  主持人:我记得秦俊杰有一场戏,父王最后把小王子鞭打至死,很多观众觉得特别残忍,但是也特别出彩。你还记得吗?

  秦俊杰:残忍啊。我记得那天被打了好几百下,从下午打到晚上,很辛苦,很累。那个鞭子下来,都是真打的,我自己都哭出来了。

  主持人:是拿真的鞭子吗?

  秦俊杰:稍微软一些,但是打在脸上还是特别疼。拍到最后一条,要成功的那一条,是最疼的。他们打的时候,还试着打两下、挡两下,那场打完之后,全部人都为我鼓掌了,特别高兴。

  主持人:觉得自己一下午挨打的经历都是非常值得的?

  秦俊杰:嗯。

  主持人:但是为什么有些观众觉得残忍呢?毕竟是父亲把亲生儿子活活打死,你是不是自己都难以理解?

  秦俊杰:还好。因为我之前看的古代为了争王位的那些君王,都是手足相残,看太多了,还有历史上也有写的,太多了,我觉得已经不足为奇了。

  主持人:今天特别开心请到李曼和秦俊杰来到新浪和大家分享一下参加电影《满城尽带黄金甲》之后的感受。最后是不是也请两位用简单的一些感受来总结一下自己参加这部电影最大的收获?

  秦俊杰:开心,而且我得到了经验,也是我一次非常丰富的阅历。所以我特别想再次感谢导演,还有所有帮助过我、支持我的人。

  秦俊杰:哥们都在为我拉票 周杰伦打斗很精彩

  主持人:如果想推荐给你的好朋友们,让他们去电影院看,你会用什么样的宣传语?你自己想一个,告诉他们值得看?

  秦俊杰:这个不用宣传,因为我好哥们都已经在帮我拉票了。

  主持人:你觉得最精彩的地方在哪里?

  秦俊杰:周杰伦吧,最后的那场打戏,我自己也看过片花,我觉得真的很棒。

  主持人:当然也不能忽略我们秦俊杰的精彩表演了。李曼想好了吗?

  李曼:我觉得拍完这部戏对我以后会有很大的帮助,学到了很多,比如敬业、努力,可能我会因为这部片子成为一个很好的演员吧。

  主持人:你觉得全片最精彩的地方是哪里?

  李曼:我没有看过全片,我只看过段落,觉得都很好。像巩俐最后,还有周润发最后鞭打他那场戏,还有打戏等等,都很精彩的。

  主持人:很想知道线上的你,看了这部片子以后,你觉得最精彩的回忆是什么呢?感谢李曼和秦俊杰来到这里。谢谢两位。

  

[上一页] [1] [2] [3]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