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正文

小宋佳、束焕做客新浪聊《爱情呼叫转移》(2)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1月21日18:37 新浪娱乐
小宋佳、束焕做客新浪聊《爱情呼叫转移》(2)

小宋佳、束焕做客新浪聊《爱情呼叫转移》(2) 小宋佳、束焕做客新浪聊《爱情呼叫转移》(2) 小宋佳、束焕做客新浪聊《爱情呼叫转移》(2)
小宋佳、束焕做客新浪聊《爱情呼叫转移》(2)
小宋佳浅浅微笑 小宋佳相信星座 小宋佳性格爽朗
小宋佳、束焕做客新浪聊《爱情呼叫转移》(2)

小宋佳、束焕做客新浪聊《爱情呼叫转移》(2) 小宋佳、束焕做客新浪聊《爱情呼叫转移》(2) 小宋佳、束焕做客新浪聊《爱情呼叫转移》(2)
小宋佳、束焕做客新浪聊《爱情呼叫转移》(2)
小宋佳正在录制单曲 小宋佳思索问题 小宋佳美丽侧影
(点击小图看大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主持人:你挺粗心的。

  说到激情演出,因为当时《好奇害死猫(blog)》,让人感觉小宋佳在电影当中的表现很大胆,那种尺度是导演的要求还是你自己比较放松。

  小宋佳:演员就是根据导演的要求和剧本提供的一切来做好你的事。在一个故事当中,首先电影讲的就是这样一个故事,然后我跟胡军这两个人开始所有的一些事情都是因为这种情欲走到一起,合情合理。很多激情戏你不能把它单个拿出来说,要放到电影当中看。

  网友:听说小宋佳姐姐以前是学音乐的。

  小宋佳:对,对。

  网友:能不能现场唱一首歌,强烈要求。

  小宋佳:这样,这样,因为我现在在录制一首单曲,大概12月中左右就会跟大家见面。我现在保留一点神秘感,到时大家来听。

  主持人:天蝎座的特质又出来了。

  小宋佳:装神弄鬼(笑)。

  主持人:你音乐学的是什么?

  小宋佳:我学的是柳琴,就是铁道游击队的弹起我心爱的土琵琶,比琵琶小一点,民乐,搞的是中国古典民族音乐。

  主持人:现在还弹吗?

  小宋佳:有时间还会一直弹,因为我觉得这是一个技术活,不像一天两天可以练成,不像演戏,谁都可以演,这是需要时间累积的,有时间的话都会弹。

  网友:你是不是一个思想很开放的人?听说你出席一些活动,晚礼服都是真空的,是这样吗(笑)?

  主持人:天哪,网友都这样问。

  小宋佳:谢谢,根据一些环境和参加活动的要求,我觉得有时候参加这些活动要出于对这些活动的尊重,会有一些特别的设计。

  网友:有没有人说过你长得有一点像陈好(blog)

  小宋佳:没有人当面这样跟我说过。

  主持人:可能在电影海报上有一点感觉,但是真人应该是没有太多的想法。

  我们还是继续回答电影当中的话题。这一次实际上是一个贺岁片,我想问一下这个贺岁片是不是和以往的贺岁片有不一样的地方,就是它加了很多热点。

  束焕:对,这个贺岁片其实更像传统意义上的贺岁片。我觉得贺岁片这个概念,好莱坞是没有贺岁片的概念的,只有几月档,几月档,秋冬档、暑假档,其实贺岁片概念是从香港过来的,贺岁片的定义是快过年的时候,热热闹闹攒一个喜气洋洋的剧本,找几个明星,这些明星按照惯例,经常有的贺岁片,还要在后面搞一个跳进跳出,向银幕前的观众拜年:“恭喜发财”、“龙马精神”。

  主持人:小宋佳喜欢看贺岁片吗?

  小宋佳:挺喜欢看的,因为一说到贺岁片就是一个挺快乐的事情,而且在春节这个档通常是很温馨的,特别温馨,而且能让人快乐,是一件好事。

  主持人:我也是,一到过年的时候,因为现在也不让放炮竹了,本来乐趣就少了,现在有贺岁电影,跑在被窝里看《天下无双》这样的电影。

  像香港的《八星报喜》、《富贵逼人》,这是经典的贺岁片。我们这个应该说是一个传统意义上、经典意义上的贺岁片。

  主持人:而且这次的明星也是非常非常多,掰个手指头算算得有二十多个,除了12位美女之外,还有很多绿叶,有很多艺术家和明星,比如像孔祥东老师、鲁豫、超女,都来参与到这个电影当中。你们是不是也专门给他们设计了一些情节?

  束焕:对,我们有一些热点,像世界杯齐达内的脑袋。

  主持人:够热的,怎么放的。

  束焕:里面设计了一个人物就是小High妹,跟徐峥谈恋爱,然后看世界杯,两个人就开始争,是不是假摔。黄圣依为了证明她的观点,在徐峥毫无防备的情况下,顶了一下徐峥,徐峥不是假摔,真的摔倒了,胸椎骨折,因为这个原因俩个人分手了。我自己特别期待看这个。

  主持人:这些女孩当中你最喜欢的是谁?因为我知道刘仪伟老师可能最喜爱的就是罗燕燕。

  小宋佳:谢谢刘老师。

  主持人:你最喜欢的是哪个女性?

  束焕:就我个人而言可能是养宠物的女孩。

  主持人:瞿颖(blog)演的那个女孩。

  束焕:我跟刘仪伟说咱们分吧,一人五个。

  主持人:那两个给谁?

  束焕:那是因为我们在写作过程中发现实在有太多的类型,不舍得割爱,说再一人分一个,写的过程中很有快感。养宠物的女孩我是觉得她比较简单,我是喜欢简单的女孩。

  主持人:我觉得这12种女孩就是12种类型,这是一个特别有意思的事,很典型,会有现在社会当中各种女孩的代表。像刚刚束焕说有爱玩,有很想要感情的,有要面包的,这种类型很好。

  搁在12大家联想很多,12星座、《红楼梦》的12金钗、12生肖,让你选这12个人里边,你觉得你最像谁?

  小宋佳:我觉得我没有像谁的,束老师你觉得我像谁?史湘云?

  束焕:对,比较爽朗,比较直接。

  主持人:这都是她隐藏的,因为她有天蝎座的特质,都表现出来了。

  束焕:表面是史湘云,实际上是王熙凤?

  主持人:实际上天蝎座也是这个月过的生日,佳佳怎么过的生日?

  小宋佳:《闯关东》剧组过的。我在博客里本来也说了,本来不想提过生日这个事,还想偷偷成长,结果还是让剧组的人知道了,他们特别用心给我准备了蛋糕、卡片,特别激动。

  主持人:是在东北拍的吧?

  小宋佳:我们挺奇怪,闯关东闯到了上海,有一部分戏在上海拍,马上要去黑龙江的雪乡,特别厚雪的一个地方。

  主持人:本来佳佳定义你是一个很性感、很漂亮的女星,但是怎么会去演《闯关东》,好像是一个村姑。

  小宋佳:就是村姑。

  主持人:故意走反差的路线吗?还是演一个性感的村姑呢(笑)。

  小宋佳:我觉得演员更多就是要演戏,各种类型,你碰到一个什么样的戏,很多东西你是面临被选择,碰到一个你觉得你还有兴趣,有意思把它完成的角色,这种锻炼这种机会都是挺难得的,而且后来成长,从一个村姑后来变成一个女土匪,也挺酷的。

  主持人:后来已经很彪悍的。这次是和李幼斌老师搭档。

  小宋佳:对。

  网友:李老师有戏霸的色彩,没欺负你吧?

  小宋佳:没有,没有,我很欣赏他,他可以称得上是艺术家的角色,很值得称赞,艺术家就是艺术家,没办法。

  主持人:还是性感这个话题,你自己觉得你是一个性感的女孩吗?或者一天当中你觉得什么时候是你性感的时刻?

  小宋佳:说实话我从来没觉得这个词会放在我身上。

  主持人:这是一个好词?

  小宋佳:当然,当然,首先这是一个非常好的词,不论对男人还是女人。我理解这个更多是由内而外的一种气质吧,我喜欢的那种性感的人是那种很慵懒的,太精致的人好像就不能去形容他为性感,我觉得一定是很自由自在,很慵懒的那种状态。

  主持人:自然散发出来,像舒淇的感觉,束焕你有认为性感的女星吗?

  束焕:我觉得有一种性感是看穿什么衣服。还有一种性感是当你看人只看脸,觉得他性感,这可能是真正的性感。或者是他的表情、他的眼神,这种东西。我比较喜欢像朱廉莫尔,还有是老艺术家弗朗西斯卡,《廊桥遗梦》里的女主人公,那些东西都是很好的。

  主持人:说到苏菲-玛索,跟小宋佳还有一点联系。

  小宋佳:同一天生的。

  束焕:外国人讲星座吗?

  主持人:讲星座。只不过属相跟咱们不一样。

  小宋佳:我挺相信星座,越来越觉得你经历事情之后,慢慢成长之后,你会觉得星座的特质会一点点凸现。

  主持人:你神秘的气质什么时候会凸现出来?你的天蝎座包裹自己,喜欢掩饰自己的情感,喜欢报仇,有点记仇。

  小宋佳:报仇目前没有体现在我身上,倒是挺矛盾的,很容易推翻自己,有的时候又是一个非常相信直觉的人,自己又明白感觉有时是不能相信的,感觉是会骗人的,但是依然这样下去。

  主持人:而且天蝎和几个星座是非常合的?

  小宋佳:比如双鱼。

  主持人:这次你演的就是双鱼。

  小宋佳:所以我觉得特别好。

  主持人:跟你合作的男星有谁是双鱼座的吗?

  小宋佳:胡军大哥好像就是双鱼座的。

  主持人:所以演戏那么默契。比如你在跟男同学交往的时候,有没有想过对方的星座是什么样的?

  小宋佳:会想过,但是很多时候就是一想而过。

  主持人:不管他是什么星座了?

  小宋佳:对。

  主持人:要是用一个词形容自己,你会用什么词?

  小宋佳:真诚吧。我觉得我对人,无论是朋友还是工作,我觉得我算是一个挺真诚的人(笑)。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