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正文

小宋佳、束焕做客新浪聊《爱情呼叫转移》(4)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1月21日18:37 新浪娱乐
小宋佳、束焕做客新浪聊《爱情呼叫转移》(4)

小宋佳、束焕做客新浪聊《爱情呼叫转移》(4) 小宋佳、束焕做客新浪聊《爱情呼叫转移》(4)
小宋佳、束焕做客新浪聊《爱情呼叫转移》(4)
新人小宋佳 小宋佳做客新浪
小宋佳、束焕做客新浪聊《爱情呼叫转移》(4)

小宋佳、束焕做客新浪聊《爱情呼叫转移》(4) 小宋佳、束焕做客新浪聊《爱情呼叫转移》(4)
小宋佳、束焕做客新浪聊《爱情呼叫转移》(4)
小宋佳侃侃而谈 小宋佳垂顺黑发
小宋佳、束焕做客新浪聊《爱情呼叫转移》(4)

小宋佳、束焕做客新浪聊《爱情呼叫转移》(4) 小宋佳、束焕做客新浪聊《爱情呼叫转移》(4)
小宋佳、束焕做客新浪聊《爱情呼叫转移》(4)
小宋佳演罗燕燕 编剧束焕
(点击小图看大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小宋佳大为因为也是我们学校的。

  主持人:也是师兄。

  小宋佳:对,在学校我们就很熟,包括拍过两个戏,一个戏是《非常浪漫》,到后来的《出水芙蓉》,合作得非常默契,私底下也是哥们。

  主持人:是哥们,不像大家传言的绯闻男女?

  小宋佳:没有(笑)。

  主持人:束焕,大编剧老师,你期待什么样的感情?

  束焕:当编剧的好处就是可以……

  主持人:可以幻想。

  束焕:能比演员体验更多的感情,比如这次佳佳体验罗燕燕的感情,我是体验了12个女人的感情。写着写着发现女人有一个共性,女人现在是不太相信男人了。因为每一个人物我们都从生活中去找,发现很多人,作为男人来讲,其实现在都不是说你自己想要什么样的伴侣,我特别信一句话,你想要找到理想伴侣的时候,你要先自己变成理想伴侣,相对自我的要求是很重要的。

  小宋佳:我觉得挺深的。

  束焕:等一会儿说点浅的(笑)。

  主持人:还是说到贺岁片的话题,您觉得什么样的电影算是一部好的贺岁片呢?您对这部电影有信心吗?

  束焕:信心当然是有的。我觉得这个组合,一开始我们对这个电影其实期望值并不高。

  主持人:啊?

  束焕:说实话,因为时间很紧。当时一个电话打过来就说要弄一个电影,我们一算时间有点蒙。但是后来慢慢地发现这个东西由于大家不断的丰富,确实全身心的投入,我觉得已经很丰满。而且我们其实找了一个很好的套子,你要说贺岁片的话,这就是一个很标准的贺岁间,而且我刚才说过,它是真正意义上的贺岁片。

  主持人:有很多热点人物都在里面,大家一看这部电影,就能看到好像2006年很多回忆。

  束焕:对,而且里边这么多明星阵容也是很多,光这12个美女基本上就不会吊架。先把剧本的责任推卸下去。

  主持人:说到热点,除了齐达内、超女,还有一个热点,小宋佳本身就是2006年的一个热点,很多人说她是坐着直升机出现在影坛的一个女孩,突然让大家眼前一亮。

  小宋佳:谢谢,我很荣幸。

  主持人:赶紧发表一下你的新人感言。

  作为一个演员,你在未来未知的一切里能够让大家喜欢,能够得到认可,这对演员来说是一件太荣幸的事了。我的目标就是将来能成为这样一个人。

  主持人:但我是有一点担心,因为昨天我在晚上搜索了一下关于你的新闻,我觉得有一些话题,可能大部分的标题还是这样的标题,比如说什么小小宋佳失身大胆激情演出,或者是什么真空上战,这样的话题会很多。这样会不会对你有一种负面的影响呢?或者是大家会给你冠以一种比如“欲女”这样的称呼,会不会有这样的负面影响呢?

  小宋佳:我没有考虑那么多,我只是觉得现在电影呈现出来就是这样一个角色,所以各种各样的评论也好,怎么样的评论也好,我都会接受,时间会慢慢证明这一切。

  主持人:今年有了《爱情呼叫转移》(blog)之外,还有什么别的?

  小宋佳:还有一个电影也是要在贺岁档的时候和大家见面。

  主持人:那和《爱情呼叫转移》撞车。

  小宋佳:PK,是阿甘导演的《大电影》,也是贺岁档会上档。

  主持人:是海派的戏是吧?阿甘是上海的导演。

  小宋佳:应该是,他是我拍第一部电影合作的导演,这次帮他客串。因为他那个是大概讲很多部电影的经典片段,我帮他演《雏菊》。我在里面演的是全知贤

  主持人:正好发型也像,现场也是很搞笑的感觉。像《爱情呼叫转移》探讨的是一个现代都市男女的这种情感话题,里边12个女星也都代表着典型的问题,也是网友的问题,你在感情上有没有遇到一些什么问题?像电影当中的这种?

  小宋佳:电影我觉得很美,但是它是一个故事,艺术作品不能把它放在生活中真正来衡量,这是不能这么放在一块儿说的。我特别喜欢罗燕燕这个角色,我觉得她是那种真的挺可怜的,也是其中一个类型。因为现在社会当中有一些这种新的称呼,叫单亲妈妈、未婚妈妈,这也算是这一部分群体的代表,她也是想寻找真爱,可是她又想对于她的这种状况去找到一个合适的一种方式。

  主持人:等于她是这个电影当中12个女孩里对徐朗最为主动的?

  小宋佳:对,可视她很主动,因为她这样一个身份,她要急着给自己去找一个可以能够固定下来、安定下来或者说所谓找到一个男人。

  主持人:等于说徐峥反而是很无辜,燕燕是带点目的性的。

  小宋佳:对,但是接触当中会发现两个人真的会相互喜欢。

  束焕:罗燕燕是一个很善良的人。

  小宋佳:没错,很善良。

  束焕:她内心的冲突在所有的人物里其实是最激烈的一个。正是因为一个善良的人带着目的去的时候,她其实对自己可能是有内疚或者是自责。这个故事你一开始看的时候觉得是一个很香艳的故事,但是最后真相揭露以后,在医院那一段,演的时候你会发现,两个人有一点酸楚。这个东西也是我们希望在片子里面有一点真正动情的部分。

  主持人:最后的结局罗燕燕是一个比较有一点悲剧色彩?还是说大团圆的那种结局呢?

  小宋佳:一定不是大团圆的。

  主持人:还是会让大家觉得这个剧本是怎么写的。

  小宋佳:没有,因为那么多女孩。

  束焕:徐朗最后找到归宿了。但是在我们剧本里,徐朗是给罗燕燕祝福的。

  小宋佳:他也很善良,我也特别喜欢他演的那个角色,挺小人物的那种男人,胆子很小,又很想去追求一些东西,胆儿又特小的那种人,我觉得挺逗的。

  束焕:他是跟我们大多数的中国男人很像,写起来其实并不费劲。

  主持人:社会上一夜情,或者是未婚妈妈你能接受吗?

  小宋佳:首先我能接受,因为我觉得存在就有一定的道理,这些事不算很好的事吧,有人问我一夜情,我说一夜情肯定不好,不然就肯定会延续下去。

  主持人:三夜情、五夜情。束焕老师呢?

  束焕:我的观点和小宋佳挺像的,每个人都有支配自己生活的权利,但是你得承受后面的代价,一夜情之后肯定有负面的东西,或者是道德层面的东西,这些都是你得承受的。

  主持人:本来罗燕燕就是想和徐峥有一个一夜情是不是?

  小宋佳:她是想用这种方式跟这个男的在一起。就像束焕老师说的她目的很明确。

  束焕:她首先确定了徐朗的善良之后,想通过一夜情把这个男的给拴住,从而让自己将来的生活,包括她的一些麻烦,有一个很好的解决。

  主持人:当时为什么会考虑让罗燕燕来做第一个女孩呢?因为好像这样一下子给观众一个感觉,哇,这个电影就是一个很激情的电影,结果越往后看,发现这几个女孩好像没有很激情的戏了?当时怎么没有给罗燕燕设置成6或者是8?

  束焕:没有,一开始该没有,这个好像没有探讨的余地,一开始就想罗燕燕应该是第一个,后来想也对,应该吸引观众。

  小宋佳:而且我的出场是特别温柔,特别有女人味,很贤妻良母的女性出现。

  主持人:什么造型?还是像《好奇害死猫(blog)》吗?

  小宋佳:没有,头发梳起来,粉色的毛衣,很舒服的状态,包括后面还穿孕妇装,就是有了宝宝之后。

  主持人:正好粉色的毛衣搭配徐峥老师粉色的浴袍,很期待徐峥老师那个造型。

  这部影片是在贺岁期上,一般你们在过节的时候,比如情爱节或者是春节是怎么过的?

  小宋佳:我还是期待去电影院看电影。

  束焕:我是做老人,在情人节的时候,学生送巧克力比较多,然后被一些没有男朋友的女生拉去唱歌。节日的概念,其实大家把心里一些情感的东西拎起来,生日企事业是这样。新年也好,春节也好,情人节也好都是这样。所以,在春节档看我们这个片子是很有必要的。

  主持人:老师要上课了(笑)。

  束焕:至少能乐一乐。这里边12个女性我们尽量写成在现实生活中能找到对应关系的,也许会形成一个话题,可能很多人说我就是这样一个人,这跟星座是一样的,每个人在星座里都能找到自己的位置,这12个人同样也许很多女性观众看了以后,觉得深得我心,觉得这个就是我,或者这个人就是我身边的什么人。这个片子如果能达到这个结果,目的就完成了。

  主持人:今年春节能够组织您的学生进行一次人生观和情感观的教育?

  束焕:他们会在技术上挑很多毛病。

  小宋佳:我一定会组织我身边的人去看的。

  主持人:太好了。(笑)

  说到咱们这个电影好像还有一个新闻大家也非常关注,还跟《疯狂的石头》(blog)有点关系是吧?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