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 中央电视台电影频道专题 >正文

重点推介《丛林奇兵》(12月8日22:08)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1月29日15:38 CCTV-6
重点推介《丛林奇兵》(12月8日22:08)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丛林奇兵》(美国)本周重点推介

  The rundown

  编剧:R·J·斯图尔特、詹姆斯·万德比尔特

  导演:彼德·伯格

  主演:“岩石”、西恩·威廉姆·斯考特

  故事梗概:

  贝克体格强健,擅长打斗。因为欠下比利·沃克的高利贷债款,只得充当他的追债人。其实贝克还是一名厨师,尤其喜爱南意大利风味的烹调。他最大的愿望就是开一家餐馆。因此比利提议,如果贝克能把他常年飘荡在外的儿子带回家来,就免除他所有的债务,让他安心去开餐馆。比利的儿子名叫屈维斯·沃克,大学辍学,外出寻宝,目前滞留在亚马逊中部的一个叫黄金城的镇上。为了餐馆,贝克即刻启程前往黄金城。

  贝克费劲周折抵达了黄金城,从一间酒吧的女招待玛丽安娜那里轻而易举地了解到了屈维斯的行踪,就在他要强行带走屈维斯的时候,当地的黑势力老大赫切却冒了出来阻挠,因为他想利用屈维斯去寻找一个叫“加托”的宝物。经过一番较量,赫切的手下个个被打得鼻青眼肿,贝克带着屈维斯乘上吉普车向机场驶去。

  一路上,屈维斯都在盘算着怎样高价买通贝克,但贝克却毫不动心,他信守着与比利的交易,更掂记着自己的餐馆。谁知狡猾的屈维斯企图逃跑,结果两人飞出了疾速行驶的吉普车,跌入了悬崖,幸好山下有个深水潭,两人总算安然无恙。

  吉普车坏了,两人只得徒步向机场走去。途经一座丛林,两人被捕捉野猪的绳索绊住,倒挂在树上。当地的反叛者马尼托闻讯赶来,将他们带到营地。贝克不懂葡萄牙语,无法与马尼托沟通,屈维斯利用当翻译的机会,挑唆他们打斗,希望能摆脱贝克。正在打斗时,玛丽安娜骤然出现,化解了他们之间的仇恨。原来玛丽安娜是反叛者的首领。

  玛丽安娜也想得到宝物,通过出售“加托”改善当地百姓的贫穷状况。贝克与玛丽安娜达成协易。他让屈维斯带她去寻找宝物,而她要指引他们去机场,而后回国。三人长途跋涉来到了湖边。他们穿越水帘墙,进入了一个山洞,惊喜地发现了梦寐以求、千辛万苦想寻找的宝物“加托”。

  玛丽安娜喜出望外。她用一种叫贡拉菠的水果款待贝克和屈维斯。贡拉菠香甜可口,贝克和屈维斯嚼得津津有味,然而不久便跌倒在地,动弹不得,原来这种水果具有麻醉作用。玛丽安娜获得了“加托”,不过临别时她没有忘记告诉贝克去机场的路线。

  贝克押着屈维斯来到机场,得知赫切已将玛丽安娜捕获,抢走了宝物的消息。贝克是个很守信用的人,既然玛丽安娜给他指了路,他就有义务让她得到宝物。屈维斯也不甘心“加托”落到赫切这种坏人的手里。于是他们重返黄金城,与赫切展开了殊死决斗,赫切自然得到了应有的下场。玛丽安娜重新获得了宝物。

  精彩视点:

  超强人气的动作明星加夸张搞笑喜剧新星的绝妙组合,再加上“黄金城寻宝”故事的精心包装,构成了这部充满冒险精神和喜剧色彩的《丛林奇兵》。凭借《蝎子王》的表现受到影迷瞩目的新一代“阿诺·施瓦辛格”——“岩石”在片中不单展现了他的英雄本色,还充分表现了他的幽默天分。再加上在《美国派》中的青年喜剧明星西恩·威廉姆·斯考特的配戏,使这部动作大片中的诙谐气氛远远超乎所有人的预期。此外,影片《丛林奇兵》还能让您在享受令人眼花缭乱的动作场面和搞笑的细节及对白的同时,再度欣赏到那片郁郁葱葱、广袤无垠的亚马逊丛林的奇异景观。

  12月8日 22:08 CCTV-6播出 幸儿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