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娱乐专题搜索:
影音娱乐

《男才女貌》主创聊天 马楚成现场演交警(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08日14:05 新浪娱乐
《男才女貌》主创聊天马楚成现场演交警(组图)

《男才女貌》主创聊天马楚成现场演交警(组图) 《男才女貌》主创聊天马楚成现场演交警(组图)
《男才女貌》主创聊天马楚成现场演交警(组图)
导演马楚成 监制唐季礼
《男才女貌》主创聊天马楚成现场演交警(组图)

《男才女貌》主创聊天马楚成现场演交警(组图) 《男才女貌》主创聊天马楚成现场演交警(组图)
《男才女貌》主创聊天马楚成现场演交警(组图)
余文乐新造型 高圆圆清新可人
《男才女貌》主创聊天马楚成现场演交警(组图)

《男才女貌》主创聊天马楚成现场演交警(组图) 《男才女貌》主创聊天马楚成现场演交警(组图)
《男才女貌》主创聊天马楚成现场演交警(组图)
主持人与主创合影 四位主创做客新浪
(点击小图看大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视频集锦
《男才女貌》主创聊天马楚成现场演交警(组图) 唐季礼客串“两句话” 《男才女貌》主创聊天马楚成现场演交警(组图) 余文乐拒绝主动表白爱情
《男才女貌》主创聊天马楚成现场演交警(组图) 高圆圆称外形不限制演技 《男才女貌》主创聊天马楚成现场演交警(组图) 余文乐称铃木仁比自己帅
《男才女貌》主创聊天马楚成现场演交警(组图) 唐季礼憧憬爱情电影 《男才女貌》主创聊天马楚成现场演交警(组图) 电影版有不同感觉
《男才女貌》主创聊天马楚成现场演交警(组图) 高圆圆现场演示手语 《男才女貌》主创聊天马楚成现场演交警(组图) 马楚成笑称做好吃饭工作
《男才女貌》主创聊天马楚成现场演交警(组图) 《男才女貌》演绎小城大爱 《男才女貌》主创聊天马楚成现场演交警(组图) 高圆圆余文乐很有默契

  新浪娱乐讯 电影《男才女貌》1月8日晚将在北大盛大首映。13时导演马楚成和监制唐季礼携该片主演高圆圆余文乐做客新浪,畅谈影片拍摄的趣事。与网友直接交流了影片中的点点滴滴,下为聊天实录:

  主持人:欢迎各位新浪网友,我是主持人赵宁。欢迎你们来到新浪的嘉宾聊天室,很多的网友朋友已经在网上跟我抱怨,说等着急了。那我们的聊天马上开始,今天参与我们聊天的是电影《男才女貌》的几位主创人员,坐在我身边的是网友们一直在大呼超喜欢的高圆圆,欢迎你!

  高圆圆:你好,新浪的网友大家好!

  主持人:还有也是大家超喜欢的余文乐,大家说余文乐好酷。今天我一见果然如此!

  余文乐:大家好!

  主持人:还有老是说自己国语不是特别好的马楚成马导演,欢迎你!

  马楚成:大家好!新年快乐!

  主持人:还有我们非常喜欢的,同时也是《男才女貌》的监制唐季礼唐导,欢迎你!

  唐季礼:大家好!

  主持人:除了通过电脑参与,您还可以通过手机访问新浪网在移动中关注聊天全程,手机新浪网的网址是sina.cn。很多朋友一直在网上等待,他们也希望早日看到这部电影,他们预祝这部电影能够票房大卖!

  马楚成:谢谢!

  《男才女貌》是很好的品牌

  主持人:先要从马导来说,因为马导制作了很多的电影,很多都是跟爱情有关,这部片子叫《男才女貌》,听说也是唐季礼导演很欣赏的,今天我们会就《男才女貌》的话题来开始,《男才女貌》是一个爱情里面很成例的定式,是一个很稳定的一个和谐的方式吗?

  马楚成:其实我觉得这次跟电视剧完全不一样的,投资公司觉得这个品牌非常好,里面的故事跟以前电视剧是完全不一样的,跟唐导重新想出来的一个故事,是一个新的故事,完完全全跟以前不一样的。

  主持人:唐导,在您做电视剧的时候就已经想好了电影版的,也要做一版《男才女貌》?

  唐季礼:其实没有,拍电视剧的时候我就想拍一个讲年轻人毕业了以后到社会工作的时候在大城市里面的生活。当拍完这个电视剧很受广大观众欢迎,大家就构想要做一个电影,所以在电影里面我们就重新构想了一个新的故事,在中国比较小的城市,在大理去拍摄,就讲小城里面的恋爱。

  主演交流从吃饭开始

  主持人:是这样,所以我们在电视剧那一版的时候看见的是林心如和陆毅,在电影版里面我们就会有全新的一个组合,就是高圆圆和余文乐,也算是两位第一次的合作吧?

  余文乐:对。

  主持人:可以互相谈一谈对对方的印象,和当初自己第一面看到他,是不是已经有了不一样的感觉?圆圆先说,我对他的感觉第一印象很酷很冷。

  高圆圆:我也是,因为之前看过他的《爱情白皮书》就是酷酷的、冷冷的一个男孩儿,然后大家一起吃饭,也没讲过几句话,觉得挺冷的一个男孩儿,其实相处下来,他很酷很冷的外表下也有很幽默,很温暖的那一面。

  主持人:他不太爱说话?

  高圆圆:他啊?(笑)

  主持人:你们第一次说话是在你们见面多久之后?

  高圆圆:就是大家打招呼。在现场碰到都会打招呼,但是两个人要演情侣,而不是仅仅打过招呼、讲过几句话就行的,还是要有默契。

  主持人:后来用了什么方式?比如私下里要找圆圆沟通一下,毕竟要在片子当中演情侣?

  余文乐:需要时间(笑)因为我跟她刚好都是不太爱讲话的那种,加上不太认识,所以刚开始就讲一点而已,然后后来可能导演逼着我们一定要赶快变得更熟,不然他拍不了,因为那个感觉不一样,大家每天在现场,每天一起工作,过了几天以后已经比较好得多了。

  主持人:那个时候马导开始着急了?

  马楚成:还好,他们到底都是年轻人,所以他们话匣子打开了就比较好,所以作为导演的工作,首先把他们两个人的话题打开。

  主持人:你当时想了一个什么样的话题?

  马楚成:先吃饭,吃饭是大家最开心的事情,先从这个菜好吃吗?你吃菜啊,这个比较平常的事情,开始的时候比较好。最开始的时候你喜欢吃什么?原来不吃牛肉的,开始总有一些大家觉得不是特别重点的事情比较好,后来熟悉了大家就聊怎么演戏,开始这么熟起来,所以导演应该把这个事情做好,所以用了我蛮多钱请他们吃饭(笑)

  主持人:请两位吃饭,看来导演的良苦用心,不过我觉得两位真的还是蛮少说话的,就会微笑而已。唐导,因为在电视剧那一版您也参与了很多工作,也是做监制,你觉得这两版的男女主角是不是不同的感觉?

  唐季礼:完全不同的感觉,首先本身是不同人。

  导演马楚成现场教手势

  主持人:但是高圆圆和林心如都是眼睛很大的那种女孩子?

  唐季礼:我觉得《男才女貌》电视剧就比较都市感一点,而我们电影,因为高圆圆跟余文乐其实都在大城市成长,一个在北京,一个在香港,可是他们要演那个小城市大理这样一个角色的话,那对他们来讲还是有一个挑战的,出来的感觉我觉得相对来讲他们两个感觉给我感觉比较清纯。

  主持人:更加有清新的色彩,就像大理那个城市给我们感觉一样。我们知道在这个表演的过程当中,余文乐自己曾经谈过,因为以前你也饰演过警察,那是大都市的警察,这次你要演交通警,当时你是怎么找不同警察之间的差异的?

  余文乐:导演找过当地一些专业的交警来教我一些专业的动作,学我以后我一直也有担心这个问题,我怕我演不出那种小地方的那种人物的感觉,其实我一直都在比较忙的地方生活,跟他们那个地方人的感觉气质是完全不一样的。所以我也需要多点时间,然后让我自己起码心会慢慢静下来,慢慢的安静下来,慢慢的没平常那么赶时间,那么着急,然后再慢慢调整一下。

  主持人:你觉得小地方的人,比如大理那个城市的,就拿交通警察来说他身上有什么样一个特点是你发现……

  余文乐:不一样,他们没有那么多的工作,没有那么多人。

  主持人:比较悠闲一些。

  余文乐:没有那么复杂,而且他们相对来说我感觉他比较,也是比较简单,比较开心一点。

  主持人:而且要学一些交通警察,我们知道他会有一些特别的手势,那个手势难学吗?能现场教我一下吗?

  余文乐:导演(笑)

  主持人:导演比我们会的都多。

  马楚成:你要之前教他们演戏,之前要有很多资料,比如交通警怎么去指挥交通,都要首先跟他们说好。还有我觉得最大不一样的小城的交通警跟大城市不一样,就是那个小城的交通警跟全城的人都熟的,每个人都跟他打招呼,这个小城市多少人他们全知道,所以他们基本上是人与人之间的交流是比较好的,人与人之间比较亲切,跟大城市不一样。

  主持人:他们那个指挥交通道路的手势是不是就变得比较特殊了,因为大家都很熟嘛。

  马楚成:不会,他们都很正确的,站好,转身,都有规矩的,这个不能马虎,因为这个是全国家用的共同的语言。

  主持人:这个和你在香港看到的交通警察一样吗?

  马楚成:有点不一样,香港交通警他们是右腿,他们是左腿,怎么转左手右手他们是不一样的。

  

 [1] [2] [3]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08,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