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娱乐专题搜索:
影音娱乐

《男才女貌》主创新浪聊天 唐季礼客串亲自上阵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08日14:05 新浪娱乐
《男才女貌》主创新浪聊天唐季礼客串亲自上阵

《男才女貌》主创新浪聊天唐季礼客串亲自上阵 《男才女貌》主创新浪聊天唐季礼客串亲自上阵
《男才女貌》主创新浪聊天唐季礼客串亲自上阵
马楚成可爱手势 马楚成祝票房火爆
《男才女貌》主创新浪聊天唐季礼客串亲自上阵

《男才女貌》主创新浪聊天唐季礼客串亲自上阵 《男才女貌》主创新浪聊天唐季礼客串亲自上阵 《男才女貌》主创新浪聊天唐季礼客串亲自上阵
《男才女貌》主创新浪聊天唐季礼客串亲自上阵
绅士唐季礼 唐季礼中山装 唐季礼片中客串
(点击小图看大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高圆圆不是花瓶 为突破不怕牺牲形象

  新浪网友:余文乐和高圆圆都是偶像明星,会不会担心这样的题材没有票房,能改变你们的花瓶形象吗?

  主持人:这是有点儿尖锐的一个话题。

  唐季礼:如果说偶像明星不太会演戏,这句话就有点儿过了,因为周润发也是我的偶像,张曼玉也是我的偶像,你说偶像不会演戏,这位网友有些说大了。

  主持人:高圆圆你长得非常的漂亮,你会不会因为自己长得太漂亮,而限制接一些打破自己形象的这些人物?

  高圆圆:首先就没有很漂亮(笑)只是还可以而已,还行,就是还行,我觉得没有漂亮到什么角色都不能演,你演了这个角色大家会不相信,我觉得完全没到那个程度。我个人在接戏来说也不会拒绝去接反面的,丑的,或者精神有问题的,什么样的角色我觉得我都是可以接的。而且我个人觉得年轻的女演员在某一个年龄阶段一定会碰到这样的一个尴尬时期,大家会觉得你每部戏出来都是因为你的样貌受到关注,其他的东西会被你样貌的光彩压住了,有一天你走过了你的年纪大家才开始关注你的演技,这个可能是大部分女演员都会经历的一个尴尬阶段,但我觉得至少做一个只是用相貌来吸引别人的这样一个演员不是我希望的,我觉得就像《男才女貌》这样一个戏,它能够打动别人,它能够让别人看的时候跟着剧中的人物一起去感受我们所营造出来的气氛和那个情绪,如果真的简简单单只是一个容貌上面的问题,或者说就是一个花瓶的话,那是不可能打动人的,因为它是有生命力的,但花瓶是没有生命力的。

  主持人:如果有一些记者朋友说,高圆圆总是一个花瓶,你会为此而烦恼吗?

  高圆圆:我没觉得大家都这么认为,我觉得我自己有很大的空间,只不过很多时候是角色的问题,在这部戏里面可能这样的一个角色就注定了你没有更大的空间,你没有更大的余地让你有一个空间可以发挥,但《男才女貌》完全不是,可能大家还会觉得你又是演清纯路线,可是你看了这个人物你会被她打动的,我相信这一定不是一个花瓶可以做到的。

  主持人:小悠这个人物跟你以前饰演的人物突破最大的地方是什么地方?

  高圆圆:这个人物非常丰富,虽然时间的跨度只有几个月,但她经历了很多的变化,通过这些变化,这些矛盾点把她性格的各个方面都展现出来了,可能她也有她的坚强,她的乐观,她的勇敢,她的坚韧,可能她也会有她小小自私的时候,也会有她只想着自己的想法,而忽略她爱人想法的时候,每一个矛盾点都会体现出她的各种个性,人物非常的丰满。

  余文乐高圆圆互相欣赏

  主持人:是这样,余文乐我有一个感觉,我如果跟高圆圆每次聊天,聊到最后的时候我就会更加喜欢她一些。你跟她合作下来是不是也会被她所深深的吸引?

  余文乐:那么严重(笑)她是一个很好很好的一个演员,因为我觉得除了外表大家觉得她很漂亮,但我觉得她有不是每一个女演员都有的气质,有一种比较很简单,你不会觉得她很复杂的那种感觉,我觉得她对这个角色和她演的小悠那个性格很配,也不用加很多东西就让你完全相信她是这样一个人,而且我觉得她是非常专业的一个女演员。

  主持人:这个片子你饰演的杨乐,这个交通警察,你自己会和他反差很大吗?有没有相似的地方?

  余文乐:我也是挺直接的,喜欢就喜欢。

  主持人:你会去主动表白的?

  余文乐:不会,但我会知道我喜欢或者不喜欢,(笑)也不会想太多东西。

  主持人:通常饰演爱情片,或者说我们在观看一些浪漫的爱情故事的时候,我们好像都会从中收获很多对爱情上面的一些原本的态度、想法,甚至是一些招术,在这部片子当中有提供给这样一些新的东西吗?比如说表白?比如说两个人……

  余文乐:比较不一样,不是每个男生都会碰到一个不会讲话的女朋友,所以招术不一样(笑)

  主持人:对,那你怎么样?

  余文乐:我就是逗她开心,因为她可能是没有那么快乐,因为她天生语言的问题她给我感觉不会太主动,也不会太有自信,但我希望尽量把她打开,我是比较主动的。

  高圆圆:对,小悠因为她语言有障碍,可能她不会跟每个人都讲话,尽管她可以讲话,但她不愿意跟每个人都讲话,杨乐就会鼓励她多讲话。

  余文乐:鼓励她多讲话,打开她担心的问题,也希望逗她开心,让她再开朗一点,也是从关心她的那个角度开始的。

  唐季礼亲自上阵为影片客串

  网友:唐导长得特别帅,我觉得唐导可以自己演电视剧。

  主持人:是不是做导演之后自己再做演员就挺难了?很多时候导演也会客串一下?

  唐季礼:这次是他抓了我,叫我去现场,让我去探班,一来到现场服装告诉我你的衣服好了,我说什么衣服好了,他说导演让你来客串,我说什么东西啊?还拉着我去化妆,我说不用化妆了,然后上台做了一个颁奖嘉宾(笑)

  主持人:在这部片子当中唐导真的客串了一个人物,是什么人物?

  马楚成:是颁奖的一个大导演。

  主持人:这算是唐导献出了处女作(笑)

  唐季礼:也不是,以前开始入行的时候还是有当过演员,只不过我觉得自己性格比较喜欢做幕后的工作。因为我觉得演员其实除了演戏的天分以外,机会也是很重要的,我觉得以前可能很年轻,觉得演员比较被动,人家挑选你,选到你,就有机会,人家不选到你,你就坐在那边等。

  马楚成:其实现在也是(笑)

  唐季礼:他们不是了,我们还要求他们档期,他们已经很成功了。我的意思是还没成功之前当演员是蛮困难,蛮被动的,我自己的性格比较喜欢主动做事,我不想说自己命运可能掌握在别人手上,所以我就想做幕后,然后我就很喜欢我幕后的工作,所以就没想过再做演员。

  马楚成:我没这个烦恼。

  主持人:但是我觉得马导说这句话的时候有一点酸溜溜的成分(笑)

  马楚成:很酸(笑)

  主持人:这次挑唐导在这部片子里面友情出演一下,是不是觉得唐导也挺适合当演员的?

  马楚成:没有,坦白说,省钱,还要付钱,还要带东西来吃,反正带东西来吃,客串一个镜头,对我们都很好,还有一个,你找一个人演导演还不如找一个真的是导演的人,观众马上觉得这个人物比较有说服力。

  唐季礼:反正他就是省钱(笑)

  马楚成:最终就是有点酸溜溜的感觉(笑)

  主持人:下次唐导在拍自己新作的时候也叫马导过去客串一下,演一个怪一点的角色?

  马楚成:我觉得我拍一个戏会影响大家的眼睛,大家会很难受。

  高圆圆喜欢余文乐类型男生

  手机新浪网网友:圆圆姐我可以问你个问题吗?很多电影男女主角演完电影都会传出绯闻,你应该不会吧?

  主持人:会因戏生情,会有这样的可能吗?

  高圆圆:如果让大家看到一个很好的电影,相信两个人是相爱的那个状况,可能就是演员最希望得到的,但这个可能跟演员演戏之外的生活是没有关系的。

  主持人:就是说不会带到戏外来。但是在拍戏的过程当中你也会觉得余文乐虽然很酷,但是也很好,会逗你开心。

  高圆圆:对啊,他很好。

  主持人:你在生活中喜欢这样的男孩子吗?

  高圆圆:很真诚地说,余文乐很好,真的很好(笑)以下的时间我全说他的优点(笑)真的很好的一个人,要不然大家也不会相处得非常默契,也不会在电影里面呈现出来两个人真的很有默契的那种状态的。

  主持人:余文乐开心吗?开心一些吗?

  余文乐:(笑)

  主持人:太酷了!也想问问你,在你的心目中你会选圆圆这样的女孩子吗?生活当中?

  高圆圆:你可以报复,没关系。

  余文乐:随便啊。

  高圆圆:没关系,可以这样讲。

  余文乐:会啊,可能会喜欢(笑)

  主持人:马导在笑什么?

  马楚成:我笑,笑,笑,我想笑(笑)

  网友:马楚成先生不要灰心,今天你穿得很阳光,也很帅!

  马楚成:谢谢,谢谢!

  主持人:我们今天其实四位还是有很多,下面有很多宣传的工作要去赶,今天也没有办法在这里多留他们了,今天特别开心能够请到四位,接下来我们也会在两位导演新的作品当中跟着你们宣传的步伐再去了解你们的近况,希望有时候能够再次做客新浪,最后赶紧问一下,这部电影什么时候跟大家见面?

  唐季礼:明天全国公映,1月9号。

  主持人:所以说从明天开始大家就可以到电影院去看了,去看余文乐和高圆圆这一版《男才女貌》,同时也要注意一下唐季礼导演的客串,谢谢四位能够做客新浪嘉宾聊天室,也感谢我们线上和手机用户的网友朋友,再见!

  

[上一页] [1] [2] [3]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99,000
 
不支持Flash